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那一年

那一年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得得9

那一年 標籤:一年級

  那一年,我步入孩提時光,走出了山村,背起童年時的五彩夢想,求學深造,母親的叮嚀囑咐時時在耳邊迴響。從此,我堅定信心,充滿嚮往。如實履行了生命的註釋,真誠演繹了生活的渴望。那一年,我走出校園,邁向社會,老師的諄諄教誨使我終身難忘。從此,我努力學習,持之以恆。三年苦讀升華憧憬,施展才華鑄就成長。

  那一年,我踏上崗位,夢想成真,歷史的重擔挑在肩上。從此,我教學育人,重返課堂。多年傳授科學真諦,雖然桃李未能結出果實,但卻踏進了知識的海洋。

  那一年,我重新定位,尋找坐標,鄉鎮生活塑圓了甜夢。從此,我揚帆啟程,希望中鑄就事業的輝煌:春秋四季循規蹈矩,淡泊生活成就堅強。

  那一年,我勇挑重擔,便有了方向,在繁忙的工作中堅持不懈,全力實踐了人生的願望。從此,我愛崗敬業,腳踏實地,孜孜不倦中迎來了工作的殿堂,重新喚起生活的嚮往。

  那一年,我人生的轉折,又是終身難忘。伴我走過四季輪迴的春夏秋冬,永遠流淌在心底的迴響。從此,我不再孤單,也不再迷惘,永遠成為精神的依託,升華情感的曙光。

  在人生的旅途中,那一年,我懷揣心底,仔細品賞,永遠激勵我天天向上:

  困難時,信心百倍;

  迷惘時,堅定立場;

  勝利時,永不驕傲;

  挫折時,意志堅強。

  真誠品味歷史的瞬間,繼續編織人生的渴望。

  呵,那一年,還有多少回憶向人表述?不知多少新的希望變為夢寐以求的理想?

  那一年,我生命的註釋,永遠是我人生的難忘!

您正在瀏覽: 那一年
網友評論
那一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