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過往雲煙

過往雲煙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得得9

  深夜,獨醒。

  尤夢,尤醉。

  只是這樣一個小小的希翼,綿綿小雨終於劃上了一個休止符,紛擾思緒的雜念也停止了。

  喜歡陽光,喜歡被子里暖暖陽光的味道。

  天氣轉熱,記憶里暖暖的感覺尤在,深深的聞一聞這屬於我的陽光,困擾了我一天的腹瀉淡了好多,些許無力與虛脫感也好了許多。

  喜歡一首歌。

  葉子。

  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在這悠長而又短暫的時光里,喜歡上了這種獨享自我的感覺。

  華麗的詞藻也無法堆積起我內心淡淡的憂思,很多人的不理解。

  也許微笑和堅強是我給予親人朋友最好的表象,我只能做這樣的自己。

  慢慢也就習慣了,認為自己本來就是這樣。

  記憶的味道甚是苦澀,小時候的一切都成為了過去,曾經的期許成為奢望,那時候和妹妹還揚言要威脅,可也最終成為笑談。

  把前塵往事淡淡憶起,微微的痕迹只在過往中從容的劃過…有些過往不敢憶起,亦不想憶起。

  明明真真實實的切身體會過,感受過,卻只能存在於腦海中,抑或壓在心中某個角落,永遠也無法觸及。

  回憶是件可怕的事情,明明存在過,卻再也回不到過往。每天都會很快成為過去,上一秒立即成為這一秒的回憶,不會再回去。

  習慣也是種可怕的東西,有人說21天形成一個習慣,那要是這種習慣延續很長一段時間會變成什麼?

  不喜歡猜心,可很多時候不可避免的要去猜測別人的想法,不喜歡這種感覺,明明白白多好,這也只是奢望吧。

  要真的明朗化了,原有的那種感覺,那種神秘感就沒有了。

  人就是這樣一個矛盾的綜合體,形成一種思想的同時,總會出現另一種反對的聲音。

  夜深人靜,昏暗的房間只有這微弱的手機屏幕亮着,有點困了,睡吧。

您正在瀏覽: 過往雲煙
網友評論
過往雲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