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親情友情散文 > 只想憶起你

只想憶起你

手機:M版  分類:親情友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再一次,重新拾獲這樣的感覺,有些不舍,有些留戀,有些無法言語的憂傷…… 流年未亡,夏日已盡。葉子的深綠,染上你憂鬱的眉。所有的生物生長茂盛,懸挂在秧上的果實,肆意綻放的花朵,都在炫耀着自己的成長,心滿意足的回望來時的路…

  你走了…

  他走了…

  二十多個四季的輪迴,你的身影日漸清瘦,卻身材修長。長大的煩惱在背後遠遠跟隨,說了你也不會清楚的寂寞在這樣繁華的青春里悄悄潑墨了你頭上的天空,曾經的過往在遙遠的地平線跌蕩起伏……

  經時間的流逝,我們終將匯聚…

  遠遠的,你來了,微笑着招手,手裡的行李,沉甸甸,一如你不經意間沉重的嘆息;遠遠地,他奔跑着,奔向我們,嘴裡不停地說著路上的奇遇,全然忘記了每個人望向他的開心與興奮;遠遠地,我們帶着夢想,懷揣著兒時的願望,似命運的安排,又如我們今生有緣,於是我們,相遇,在我們最美麗的年華里………

  這些年裡發生的事,這些歲月里你偶爾撅起的嘴角,忍不住發的脾氣,每天里你偷偷地做的惡作劇,每時每刻我們在一起歡聲笑哭的樣子,都已深深印入我的腦海,成為了我,經久不褪的痕迹…

  雖然我知道,這一天很快來臨,我們終將要分離…

  有一句話藏在心底,如今一個人,我輕輕呢喃,獨自囈語………

  於琦,你怎麼可以這麼帥呢?還有一個上好的嗓子,怪不得嫂子那麼稀飯你!

  國偉,“張帥你大爺的”,這句話也不再有了罵人的意思,而是實實在在的人,是我上鋪的國偉。你的笑容永遠都是那麼招牌,所以我總是覺得表情里的呲牙應該換成你的……

  鑫仔,你的臉上的痘痘,到底是不是青春期的啊,怎麼還沒有消失呢?我的都不見了哦…嘿嘿…

  望仔,我多麼想看看你漂白漂白時候的樣子?唉…這輩子恐怕是沒機會了…/偷笑可是這樣的你卻顯得很健康哦…就原諒我吧…

  張帥,也許除了咱們寢室,沒人會知道你不想說的秘密了吧!其實我們真的很佩服你呢!嘻嘻!不過回去后我還是想抓幾個蚊子放進你的蚊帳里,雖然回去后我也打算買一個……

  阿良,你的腿毛真的很長哦,雖然我每一次試圖拔毛都被你抓到,不得不說是我的遺憾……唉……只好再等機會了…

  保保,可不可以請求你下次不要為了搶刨幺的位置連廁所都可以不去?放心吧,這個位置,以後給你留着,不跟你搶!

  下面的兩個人,濤,俊義,你們倆,工作了哦!

  離開了,沒想到這麼快,要好好工作哦,相信我們,很快就到!

  濤,要和對象好好相處哦!工作了還有時間看小說么?有什麼好的小說要介紹給我哦!嘿嘿,要照顧好自己!

  俊義,你也真是的,連你也走了,以後咱們寢室的刨幺界可是少了一員幹將哦!

  願有媳婦的好好處,沒有媳婦的好好工作,也要找個好媳婦!/偷笑

  離別後的多少年,回想起來,也依舊會很甜!

  兄弟們,你們說,會不會呢?

您正在瀏覽: 只想憶起你
網友評論
只想憶起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