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喚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輕輕回眸一笑,盡顯你的迷人,花醉,雨朦朧,這樣在柔水間,迷戀你的清新。無法完整的把你記在心間,紫色的千紙鶴,穿戴着你我的微笑,坐在水草的眷戀中,打量新奇的世界。

  最裡面的溫柔,鮫人在呼喚,忘記千年前的約定,已過千年,如今她已化作,天地間最美的精靈,海的女兒。

  那熟悉的聲音,相似的畫面,無言的柔情,在這時都崩泄在咸澀的大海里。狂喜的眼神,定格在那偉健的身體上,你的味道不會改變,你的氣質仍是那樣迷人。

  春天的門在古鐘的撞擊聲中,悄悄打開,融化那堅硬的寒冷,不幸的記憶,逃脫冷冽的束縛,找尋鮫人的身影,重複着愛的聲音,在一盞孤燈下搖搖欲墜。

  一顆最美的星星,閃爍在銀河深處,帶來她的消息。告訴,她也正望着美麗的夜空,思念你的溫暖,不要讓那淚水化作珍珠,催促我趕快啟程,擁抱那再別千年的懷抱。迷濛中好似做了個夢,夢見你翩翩舞姿,春天的微笑,讓我不禁洋溢起幸福的味道。

  多少深情的蝦粒,多少窺望的牡蠣,打濕你的衣角,很遠的,很遠的航行中,就聞到你的味道。淚水模糊雙眼,那是幸福,那是溫暖的慶幸,相別千年之後,仍舊能找尋到你的身影。

  原以為微塵中的我,再無緣你的美麗,但上天卻未將我拋棄,你就我的靈魂,我的思想。等待中的你,將要帶給我高傲的靈魂,忠貞的愛意。

  一盞明燈已在海中升起,裡面包含我的幸福,我的方向和靈魂,就這樣擁抱在大海中。輕輕告訴,是你的執着和無盡思念的呼喚,將我帶來你的身邊,我們將重回千年,重走我們的眷戀。

您正在瀏覽: 呼喚
網友評論
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