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課程改革呼喚小班化教育

課程改革呼喚小班化教育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課程改革呼喚小班化教育 標籤:教育的智慧 愛的教育 三生教育 教育走向生本 教育骨幹

  為期近二個多月的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第一階段,即學習動員階段已基本結束。現將個人在學習動員中的學習情況小結如下:

  

  

  ”重要思想和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要求不相符合。黨的先進性建設是馬克思主義政黨自身建設的根本任務。我們黨的三代領導核心———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同志一貫重視黨的先進性建設。以胡錦濤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決定開展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就是要努力解決“不適應”和“不符合”的突出問題,進一步提高黨員素質,進一步固本強基,使黨在應對國內外各種風險和考驗的歷史進程中始終成為全國人民的主心骨,在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歷史進程中始終成為堅強的領導核心。為此,在這次先進性教育活動中,我能夠牢牢抓住學習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這條主線,準確把握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這個主題,明確提高執政能力這個着眼點,堅決貫徹執行黨要管黨、從嚴治黨這個方針,從而達到提高自身黨性修養和素質,抓好分管工作,服務廣大群眾,促進我市構建和諧社會的奮鬥目標的實現。

  

  

  

您正在瀏覽: 課程改革呼喚小班化教育
網友評論
課程改革呼喚小班化教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