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憶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獨白,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流淚,閉上眼我以為能忘記,但流下的淚卻沒騙到自己。有時,愛也是一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固執卻是因為放不下你!喜歡一個人並沒有錯,錯就錯在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我贏了所有人但卻輸掉你。無法拒絕的是開始,無法抗拒的結束。我們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那些最終會讓你陷進去的,一開始總是那麼美好。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蒼老!愛那麼短,遺忘那麼長,經不住似水流年逃不過此間少年,有些事一轉身就是一輩子。等待並不容易傷害卻輕而易舉。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心,我人在過馬路你在哪裡?走完同一天街回到兩個世界!

  看着別人的故事流着自己的眼淚,我喜歡現在的自己懷念過去的我們。向來緣淺奈何情深。彼年豆蔻,誰於誰地老天荒!

您正在瀏覽: 追憶
網友評論
追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