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失戀是一場修行

失戀是一場修行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再美好的東西,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總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

  失戀是一場修行,就像是一道逆命題,你一個人做不來,一定要有一個人成全你,而她也會是你最在乎的人,因為在乎所以你才會心痛。

  風很輕,思念雖然很透明,卻怎麼也穿越不了愛情。那一夜,我們靜靜相擁,你終於還是說出口,你已不在愛我,愛你所以離開你,眼淚就像是回憶,就讓他隨風而去吧!

  我們走過的風景,如今只剩下了飄零,我們有過的美好,如今只剩下回憶,如果可以,我願是那天上的雲朵,跟着風兒去旅行,把對你的愛打包,然後裝進行李,跟隨我的記憶隨風去流浪。

  你已經離去,一步步離我而去,我鼓不起勇氣把你送走,因為害怕,害怕別離。也許我就是個傻瓜,所以只會獃獃地凝望着你,所以你才會離我而去,所以我們之間的距離才會越來越遠吧!

  不,我就是個傻瓜,才會連挽留的話語都說不出口,或許是害怕日子一天天一天天的傷感,或許是怕挽留換來更深的傷害,不去想,不去問,該離開的終究是會離開。

  人生終究會有許多的悲歡離合,有傷感就會有快樂,也許,明天會好的,是的,陽光總在風雨後。

  有些事情的發生我們根本無法去把握,戀愛如是,失戀也是,失戀就像一場超級感冒,讓人鼻子發堵,讓人流眼淚。但是,總有一天,感冒會好的,失戀會好的。

  愛過了、傷過了、痛過了,哭過了,我們還是應該放手去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再也不會傻傻的等下去了,畢竟愛情不是我們生活的全部,我們還有親情,友情。

  失戀是一場修行,分手後!我們做不了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也不可能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失戀是一場修行,修行不夠,就會傷,就會痛。修行到了,你就會遇到與你相守一生另一半,所以我們,一直在傷,一直在痛,一直在尋找,直到她出現的那天。

  愛你所以離開你,正如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有種愛,不如淡然,離去,回憶,隨風飄去

您正在瀏覽: 失戀是一場修行
網友評論
失戀是一場修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