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幸福就是一杯白開水

幸福就是一杯白開水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幸福就是一杯白開水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我的幸福是老婆每天為我擺在床頭的一杯白開水。

  說起早上喝水,還有一個故事。記不清具體時間了,有一次,在一個朋友家喝酒,他特意倒出了珍藏的藥酒給我們喝,酒的味道特別好。那天我喝有半斤多,憑我的酒量,這點酒是算不了什麼的。喝酒過後,大家在一起閑聊,我就要看看他的酒到底是什麼泡製的,他便帶我上了裡間,這才發現,酒的裡面有一些動物的骨頭,還有蛇,這些讓我觸目驚心。看到那些東西,一下子覺得反胃,因為是在朋友家,怕難看,便忍着沒有吐,急忙告辭回家。到家后躺到床頭就吐,一想到那些東西就是不住的吐,結果,連血都吐出來了。老婆嚇壞了,趕快到衛生所找來醫生,那醫生是我同學,就問我喝多少,我說沒喝多,只是酒里那東西讓人噁心,他便給我幾枝葡萄糖。並對我老婆說:因為我經常在外面喝酒,腸胃受刺激大,最好多喝白開水,特別是早上,每天喝一杯,對身體很有好處。也許老婆對他的建議上心了吧,不喜歡上網的她,為此專門上網查了一下,發現我那同學說的是真的,之後,每天早上,她總是讓我喝一杯白開水,久而久之,便形成了習慣。

  老婆對這樣的早茶很執着,近乎偏執。我離單位比較遠,有時不回家,每天早上,她就會打電話給我,問我喝酒沒,並一個勁催我喝水。我們都有早醒的習慣,有時她比我醒得早,打開電視后,便倒一杯熱水,放在床頭柜上冷着,等我醒了,就催我快喝;有時我醒得早,她醒了,看我沒有倒水,就下床去倒,並想方法將水弄得不冷不熱的,然後端給我,讓我喝下。

  淺淺一杯白水,濃濃一腔情意,不論走到哪裡,不論天氣有多寒冷,這杯白開水,總我讓我感受到老婆的關愛,感受到家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是一杯白開水
網友評論
幸福就是一杯白開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