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自定義

自定義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不知道如何定義自己,我這小半輩子,走過怎樣的路,要做怎樣的人。

  他們總是圓滑的在不同場合換上不同的面具奮力活着,而我,例外么。

  想成為一個不折不扣的奸商,言行中透着從容,洒脫而又氣派,這是我所追求。

  然後接下來的日子,旅行。一個不大不小的背包,一部驪威,足夠。

  神聖的風景都要一一走遍,拍下那裡的春夏秋冬,凌晨以及黃昏。坦然,微笑。

  幸福所在,每一個清晨都會像一幅油畫一樣的在我面前展開,通向未來。

  毫無疑問,那就是我所嚮往的生活,讓一生在最燦爛的時刻結束,畫一個完美句點。

  理想和現實究竟能相差多遠,嚮往的天是不是和想象中的一樣,藍。

  前進的路上依然會有不斷的跌倒和爬起,慶幸的是,依然活着,所以我感恩。

  於是所有糾纏都變得微不足道,輕描淡寫我無關痛癢的從前,如釋重負。

  不管這一切是妄想還是空談,甚至過一條街就會被風吹散,但我知道只要進取,就是成功。

  在這個慾望橫生的世界里感情還能佔多少份量,我不說心裡也會有答案,不可否認,這就是現實。

  我到底低估了誰,一次又一次墜入陷阱,迷失自我。

  欺騙過我的人,感謝你們讓我在半清醒的狀態下重生。

  命運敗給了年輕,是非不明,因果報應,以為漂亮的贏了一切,卻把自己玩弄於股掌之中。

您正在瀏覽: 自定義
網友評論
自定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