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我懷着黑夜憂鬱的夢,夢中的臉所有思慕,淚水點亮黑夜的燈。黎明前,我看到了你的眼,象夢中長廓的風燈,訝異這燈的撲朔與迷離,卻不知你溫婉的眼守望着我長長的漫夜。於是,我睜開我憂鬱的夢眼,卻看見你晨曦的微光包裹我的周身,淚水從我的眼裡流出暖暖的春江。

  凝望晨曦,在幽微的光里,我找尋我散佚的詩句,卻飛來一隻鳥兒。你羽翼的光芒熠熠生輝,微笑着向我飛來,歌聲響徹大地的岑寂。我伸出我的手,晨露滴到我的手心,流入我的心田。你破曉的翅膀從天邊到天邊飛翔,一路播撒光明的種子,而我暗夜的心不斷地收受,驟然長出光明的花朵。

  你那曉風的手輕輕撫慰我的思慕,我的臉生起太陽出岫的紅暈。我知道你的撫愛復活了我生命泰初的神奇,雲蒸霞蔚着,冉冉升起我生命的光華。

  你以破曉的力量驅趕了我長夜的黑暗,我沐浴着光明的幸福,卻看見你仍在凝視我,天使般的微笑着。

  這時,我聽到眾鳥的歌唱“愛是守望,愛是力量,驅散黑暗,播撒光明;愛是甜蜜,愛是覺醒,沒有奉獻,沒有索取。只有愛,只有愛……”

您正在瀏覽: 晨曦
網友評論
晨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