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當記憶重臨——舍不掉我的e602,重臨我的e503

當記憶重臨——舍不掉我的e602,重臨我的e503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當記憶重臨——舍不掉我的e602,重臨我的e503 標籤:青澀記憶 我的中國夢

  在那個夜晚,我們站在清風明月之下,晚風吹進來是冷的,你的手也是冷的,握着你冰冷的手的我,心裡暖暖的……一切好像又回到了回憶當中,八個人,八雙手,八張嘴……

  一切好像就在冥冥之中,一切依然熟悉,你們卻不在了,那些我懷戀的你們,都不在我的身邊……

  物是人非是一個很好的詞,對嗎?

  至少我現在是這樣認為的

  不要問我為什麼,當你們還埋怨着現實的時候,我卻有一種想哭的衝動,一切都太熟悉了,不是嗎?……從前我的E602也是這樣的,不是嗎?一切都沒變,只是它的名字叫做E503了,不是嗎?

  我真的不想走,讓我就死皮賴臉的留在這裡,好嗎?即使我知道,E602隻是回憶了,我的E602再也回不來了,可是,我的回憶它不是又重臨我的身邊了嗎?即使只是幻想,即使一切都只是海市盛樓,那也請不要打破我的幻想,再讓我愚蠢的淪陷一會兒吧,我的E602啊,我的回憶啊,我不想走,真的不想走……

  我承認,在你們推我走的時候,我感動過,心裏面也有過一陣暖流,可是,E602的感覺沒有,沒有……我的E602,她們在我的心中,是永遠獨特的,沒有什麼可以替代,沒有的……

  對不起,我承認我是一個念舊的人,E602是無法更改的記憶,它好像本身就是屬於我生命的一部分,呵~,我想,恐怕我一生都走不出她們給我的感覺……

  E503,謝謝你們也給我的溫暖,只是有些東西無法替代……

  上帝,我還想問你一個問題,你給我E503,又給我那個一樣場景,是想要彌補我的E602嗎?那麼,謝謝,我想不用了,沒有人可以彌補我的E602的,關於E602的哀傷我自己才懂……我知道,我不會胡鬧,E602,它走了,對嗎?不會回來了,對嗎?嗯……只要我還有我E602的回憶,胸口的左上方,就還是滿滿的,暖暖的……

  再見了,我的E602,你們的回憶,無法更改,我永生珍守……

  重臨,我的E503,謝謝你們給的溫暖,還有,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當記憶重臨——舍不掉我的e602,重臨我的e503
網友評論
當記憶重臨——舍不掉我的e602,重臨我的e50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