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塵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你必須要內心豐富,心靈,需要一個出口。憂傷,總有一個盡頭。怎樣選擇,那是你的自由。 ----寫給婕妤

  心態決定心情,這些天的心情不是很好,我多想像向日葵一樣,永遠面向太陽,只是一種期待。高傲內心的脆弱,只有內心強大之人才不會被外界事所干擾,我還是被影響了,我會說服自己,快節奏、漠然視之。我要做自己心情的主人、、

  每個人的過去,都沉澱着一些噩夢,讓我們為之糾纏,為之驚魂,空耗着青春與生命。很討厭那些自以為是的人,在我的心裡沒有一毛錢的價值,所以我不會太介意你所說的,我始終做着我自己就好。很感激在這個世界上,還會有個特別的他在守着對我的幸福,在這紛繁複雜的人世中,有這樣的一個你,值得我去祝福,去思念。

  長大了的我們,有了太多的心傷與眼淚。當你看到別人匆匆忙忙,才記得問自己,是不是又丟了方向。以一顆平常心,以低姿態生活。沉澱浮躁,看得清楚自己以及周圍的人事物。一個人是世界嗎?我想:不是!

  風,在呼喚中迷失了自己。一個人和另一個人,都在感知之中,體味着彼此心的律動,所以,親愛的,我會守住這片境地,禁錮時空。有很多文友說,我具備作家的素質,該怎麼解釋呢?還是在這裡做一下小結,對於我心目中的作家,只是某種意義上的代名詞,只是,我很想穿越作家,去成為一個優秀的寫客,把我內心的世界都託付給文字,我只是很喜歡寫文字而已。

  在淡定的苑地里,很想自己是一隻紙鳶,飛向我想去的地方,帶着夢想。在我還沒有希望自己成為寫客以前我曾渴望自己是一個幻想成為靈魂寫作者的自由職業者,這就是我一部分的青春夢想。

  語盡,賦筆意難收。

您正在瀏覽: 浮塵
網友評論
浮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