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一紙寂寞

一紙寂寞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朋友空間的名字叫“一紙寂寞”。很喜歡朋友的日誌,他的日誌都是很美的歌詞,有他自己的風格。真正喜歡的文字,都是源於寂寞的人靈魂深處的迸發。對於喜歡與否的定義,我自己是這樣認為的。能一遍就記住那些文字都是我很喜歡的……

  小時候老師叫我們背書,總也背不過。因為根本不喜歡,心裡排斥。不情願怎能背誦呢?對於喜歡的文字,不用背誦就會念念不忘。

  對於強加式的灌輸我最排斥,也許大家以為我偏激。我自己正是喜歡自己的偏激,喜歡這份自我。小眾的不一定就是錯誤的,大眾追捧認同的也未必就那麼好。就保持自我,如朋友一樣,書寫自己的“一紙寂寞”。

  不為名利,就寫自己的寂寞,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獨立思想,寧願做自己的偏執狂,也不為迎合某些人而寫。把心放平,就這樣靜靜的碼字,不用風花雪月的抒情。只要心事靜靜的流淌落在鍵盤上,寫在網絡這張紙上不在乎有無人來欣賞…

您正在瀏覽: 一紙寂寞
網友評論
一紙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