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春風裡的歌聲

春風裡的歌聲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春風裡的歌聲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春風拂面,那種柔和的感覺,宛如姑娘的玉手,伴着元宵的喜悅,走在鄉村遊玩的小路上,看着一群群結伴的人們,臉上流露着歡樂的喜悅。

  忘記昨日辛勤的勞作,雙手卻彌留着泥土的氣息,忘記了昔日的煩惱,眼邊卻還有未乾的的淚滴,忘記跌倒時的痛,膝蓋上卻印着摔傷的疤痕。多少個疲勞的日子,都隨歌聲遠去,多少個辛酸的夜,都在歌聲里騰飛,多少次心痛的感覺,都在歌聲中升華。

  覓一處靜地,輕身躺下,仰望長空,白雲優閑,微風徐徐,側耳凝聽,在不遠的小山頂上,一群鄉村女子,在那裡放聲歌唱,宛轉的歌聲里,帶着許多親蜜的情趣,挑逗着那些孤身的男兒,不由自主地來的小山上,藉助山茶花的艷麗,來掩飾着臉上的羞澀。

  喜歡這快樂的日子,因為它是走過的總結,迷上這樣的歲月,它是新一輪的開始。尋覓了許久的你,能在這樣的日子裡無所畏懼的相遇,分離了漫長的歲月,能在這樣的歌聲中相聚。

  一曲高唱,唱出了相思,唱飛煩惱,唱辭疲勞,唱斷恨意。夢在歌里延伸,痛在歌里消缺,愛在歌里萌芽,情在歌里傳遞。

您正在瀏覽: 春風裡的歌聲
網友評論
春風裡的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