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幾度秋涼

幾度秋涼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落雨蕭疏,秋風送爽,涼意十足的秋風快樂浪漫地拂過詩意盎然的花叢。天上美麗動人的白雲輕紗般地遮擋着廣闊的天宇,麻雀兒吱吱喳喳地飛來跳去,寂靜的院子里月季花依然十分的嫵媚,粉紅色的花瓣散發出脈脈的香味。葡萄今年沒有結上一顆,也許是因為關愛不周,喪失了結果的心思。綠色的葡萄葉似乎有些失落地在風中搖曳。院子里擺着十幾盆美麗可愛的花,嬌小的紅花無畏地綻放着自己的笑容。月亮又快圓的時候每一株花兒都期盼着團圓的快樂。年年歲歲盼月圓,八月十五幸福暖。人間處處多吉祥,明月千里送安康。

  美麗無比的明月,寄託着多少遊子對故鄉親人的牽挂,明月中的嫦娥仙子是否在中秋佳節凝望人間曾經的故鄉,愛意深沉的耀眼月光揮灑着溫情的愛,含情脈脈地注視着蒼茫的大地,可愛的玉兔悄悄地望着夢裡的故鄉,月華皎潔暖人心,點點詩韻一行行,中秋團圓情永恆,家家戶戶打餅忙。喜歡吃月餅慶十五的你,充滿了對生活美好的嚮往,甜甜美味的月餅寄託着老百姓喜獲豐收的願望,與家人欣喜的歡聚自古銘刻着真情的表達。

  幾度秋涼,望月懷想,清涼的月色洗濯着你憔悴的面龐,夜風寂寞,華燈明亮,閃閃爍爍的星光訴說著各自的悲傷。安靜如水的夜色籠罩着沉醉的思想。繁星閃閃月當空,秋風冷冷話知音。夢裡相思千百度,羨慕嫦娥皓月情。詩意悠長粉飾着望月抒懷的美好心境。

您正在瀏覽: 幾度秋涼
網友評論
幾度秋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