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靜夜思

靜夜思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這本是一首詩的名字,但今晚我卻深有體會,更不知道我在思念誰,在乎誰?但卻是二十多年來第一次體會!

  夜裡真的很靜,農村的夜更靜,靜的連我煩躁的心聲都能聽見,小時候有一段時間特別怕黑,可是現在不了,不怕黑了卻膽怯了,一種無為的怕,怕自己閉上眼睛睡不着,怕明天的路是否還是那麼荊棘,感情的路上是起伏是岔口,盲目的不知何從!

  那個給我預言的巫師你在哪,你告訴我當一個失去了的人再背叛你的感情懲處你的心痛你告訴我該怎麼辦?是聽下來去思考還是在原地等你的歸來,當這一切都成了過去你說感情卻又有這樣的事情而浪漫,不是的,這是一種無形的厄殺歲月的殺手!

  漸漸的我明白了,愛情是這個世界上最美好而又最黑暗的東西,她的美是因為他真誠,而她的惡卻是因為她的背叛與無情,女人是從女孩走過來的,而男人恰恰相反,女人知道錢是一切的主載,而男人認為女人是他的主載,所有的過去都成風散了,永遠的消失了,明天我依然是我,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和自己適合她的天使走完本該屬於自己的路!還是那句話:一塵土,萬千骨,由來相思催人苦,玲瓏心,寒冷躊,只為淡漠無情物,可憐歲月,美夢虛度,無盡滄桑無盡路!夢醒來時……卻是一場紅塵罷了。

  還是堅持自己的那份堅持與原則,這個世界有一種錯是一次都不能錯,一但錯了就要知道後果!

  2010年2月3日

您正在瀏覽: 靜夜思
網友評論
靜夜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