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我的青春出賣了我

我的青春出賣了我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我的青春出賣了我 標籤:我的中國夢

  雲在哭泣,霧在嘆息,一滴水,悄悄滑落。你不在的時候,我就把身體和心靈浸入文學,這樣很容易得以解脫。我不知道你是誰,但是我真的很想你。

  我知道你愛我,但是愛的,就只有我的青春。你從來不和我說你,我不知道你的工作,不知道你的家庭,不知道你為什麼突然出現,為什麼又突然消失。

  你是那樣一個神秘的男人。每一次,你的出現都是我內心最昂貴的驚喜。每一次,你的佔有都是我靈魂深處最鮮活的掙扎。每一次,你的離開都是我生活最徹底的絕望。我不敢挽留,也沒有力氣去挽留,因為我從一開始就知道你不是我的,現在不是,以前不是,以後也不是。愛上你,本來就是一條不歸路。

  我想逃離,逃離你這個不屬於我的男人,可是,越陷越深。我到底愛的是什麼?如果你不是畢業於名牌大學,如果你不是政界高官,如果你不是商界顯貴……我想我還是愛慕你,愛慕你從骨子裡散發出來的氣息。你在我心目中是那樣一個完美的男人。

  每一天,我只能捧着不安的靈魂,痴痴的等。

  活得真實,是一種高貴的挑戰。而我就喜歡活在你的影子下。為什麼我要這樣折磨自己?而你有沒有為我擔心過,哪怕就一次也好。

  你沒有甜言蜜語,你也從來不問我要什麼,但是,只要你在我身邊,我竟然會那樣滿足。安靜的坐在你的旁邊,傻傻的看着你開車,漫不經心的談論最近工作怎麼樣。偶爾我們都會洒脫的笑一笑。或者突然,你會停下車,瘋狂的吻我……就是那一段並不真實的事實,死死的刻在我的記憶里。想抹,抹不掉。

  你總是教我這,教我那,你似乎什麼都知道,你的每一句話,我都會藏進心裡,我怎麼會那麼在意你的話。又是很久很久沒有見過你了,每一次,下決心說要放棄你的時候,你的車又停在我的樓下。多少次築起的高牆,多少次被你那樣摧毀。難道,我就這樣離不開你的懷抱。那個不曾屬於我,不曾溫暖過我的懷抱。

  如果還有下一次,我睡在你的旁邊,請你告訴我,我是誰?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青春出賣了我
網友評論
我的青春出賣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