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一首心歌,亂心扉

一首心歌,亂心扉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賜我三千弱水,化作眼淚,斷橋人不歸;只為紅顏易醉,醉人自醉是思念卻不配;賜我三千輪迴,化作紅梅,執子相依偎;詩我寫盡,墨已成碑,只怕你不美。

  --- 題記

  愛,可以“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那一地凋零的相思,碎了誰的夢,迷了誰的眼眸。揪心的疼痛蔓延着,空氣中瀰漫著心碎的氣息。愛,總是讓人奮不顧身,卑微的忘了自己。誰愛了,註定傷的更深。現實的愛情,太少的相濡以沫,太多的相忘江湖。人們總是不停的追逐前面的風景,以為最美的總是在未來的路上,他們不停的尋找,不肯停一停。就這樣擦肩,錯過;在擦肩,錯過。一顆顆痴心,輾轉紅塵中,嘗遍相思苦。賜我三千弱水,化做眼淚斷橋人不歸。相思的盡頭,有我痴痴的守候。你不在,我的心早已遺留。

  三千輪迴,彼岸花開。三生石邊,一步一步,踏着心碎與苦苦的相思。你不在,我將信底的誓言,刻在三生石上,只求你能看見。如此痴纏,只為一人。笑我痴也好,笨也好,誰說不是當初的那一份心動時,早已經中了愛情的蠱。千帆過盡,依舊未能躲過這份情感的牽絆。驀然回首,你依舊是我最初的牽挂。我多想,多想,一不小心就和你白頭偕老。愛,亂了我的浮生,亂了我的心扉。

  只能在文字里,感受着我的心痛。迷茫,不知如何掙脫這份相思的繭。曾經,那份薄如蟬翼的感動。如今,也只剩下用悲傷塗抹的痕迹。如得相思顧,傾裝依紅顏。總以為蝴蝶飛不過滄海,是蝴蝶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多年以後,才發現。不是蝴蝶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經沒有了等待。你漫不經心的經營着你的生活,而我就那般小心翼翼的守望着這卑微的幸福。我的詩篇里千篇一律的寫着對你的相思,而你的夢裡可否有我身影。流年繾綣,傾此一生,只為紅妝傾顏,回眸一笑。你知道嗎?我在心底輕輕的呼喚着,曾經最初的那份心動。

  遇見,曾經最美麗的相逢。是什麼將你我最終分開。碎了的心,早已經遺留在最初的那一份回憶里。多少等待凝成相思的眼淚,在你轉身的瞬間,滑落。

  瀟瀟春雨落滿肩,落滿肩;

  笛聲寒,花瓣殘。

  美人淚,淚成行。

  前世今生,就這般擦肩而過。

  落花人獨立,微雨燕雙飛。愛,不要,等待。

您正在瀏覽: 一首心歌,亂心扉
網友評論
一首心歌,亂心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