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因為喜歡,所以才追逐不棄

因為喜歡,所以才追逐不棄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因為喜歡,所以才追逐不棄。走了這麼久,依然沒有走到成功的驛站,追尋的腳步依然不能停下,努力了不一定有結果,但不努力就永遠也沒有結果。在成功的門外徘徊了許久,依然找不到開門的鑰匙。不應該說疲憊,失敗過了就不應該沮喪,自己應該有勇氣承擔所有。未來的路還很長很長,未來的事還很多很多,故事會結束,可生活依然會繼續,沒有誰會在乎你,但你要自己在乎自己,放棄我不會說,我只想說:因為喜歡,所以才追逐不棄。

  因為喜歡,所以才追逐不棄。所有的豪言壯語,所有的錚錚誓言。該說的似乎都已經說過,該做的卻一件也沒有作,我清楚地知道:再美麗的辭藻,如果沒有有效地行動支撐,也僅僅是令人遺憾的空虛。空白的生命里,難以找到有效的行動,就會依然空白。在夢的世界里,我總是充滿了美好的幻想,如果一切是夢的話,如果一生都可以用做夢來結束的話,那麼,這樣人生也就註定是悲劇。夢想僅僅是對殘酷現實的點綴,未來也只是在夢中一遍遍的飛馳而過。

  因為喜歡,所以才追逐不棄。該是行動的時候了,一切都像夢一樣恍惚而過,時光的飛逝留給我的似乎只有無盡的苦惱與遺憾。努力的做一些事情,是為了彌補過去的損失,但更是為了開創未來,無論什麼時候,心永遠要向著未來,這樣才不至於絕望。踏踏實實的走一回,不能再讓未來充滿遺憾的感傷。向著夢的方向,未來就應該還有希望,錯過的是時光,但是我們無法錯過人生之中的成成敗敗。

  因為喜歡,所以才追逐不棄。不想說再見,不是不想說,只是不願再說。過去的總歸會過去,過去的總歸會成為記憶,為了忘卻的記憶,我的銘記顯得是那麼的蒼白無力。總想在過去的點點滴滴里尋找自信的力量,不管是憂傷的還是快樂的,回憶總是美好的。但是,即使回憶再美好,我們也不能沉浸其中而忘了未來的路還在腳下延伸。

  因為喜歡,所以才追逐不棄。在門外徘徊久了,就忘了邁出前進的腳步。我們似乎已經習慣了在等待之中尋求向上的力量。可是我們卻不知道,我們在等待時間的時候,時間卻不等我們啊。在等待之中,我們將會錯過很多的東西。春天的等待,在秋天裡,我們收穫的只能是一無所有;而春天裡的耕耘,在秋天裡,我們將收穫富有與輝煌。

  因為喜歡,所以追逐不棄。大夢無邊,奮鬥不止;

  因為喜歡,所以追逐不棄。生命永行,今生無悔。

您正在瀏覽: 因為喜歡,所以才追逐不棄
網友評論
因為喜歡,所以才追逐不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