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這一世我欠你下一生不離不棄(二)

這一世我欠你下一生不離不棄(二)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這一世我欠你下一生不離不棄(二) 標籤:人生不設限

  “小貝 我該回家了,明天我就把行李拿來好了,今天先回去了,”

  “不多坐一下嗎 不如你今天就住在這好了,反正有2張床,什麼都有,先適應適應怎麼樣。”

  “不好吧 ”

  忽然那個男孩說話了“就今天住下吧 你看外面 車子也沒有了 天也快黑了 沒事的。” 正當梓言像想再開口拒絕時 小貝已經拉起她的手說“走 我們先去吃飯。”

  梓言一陣茫然 心想 算了 也不好一直拒絕別人的熱情 走到樓下,小貝說:“呀 忘記了一些東西,於是上樓去拿,對葉楓說:“幫我照顧下梓言哦。”

  “嗯,好的,你去吧。”隨後就和梓言一起漫步去找地方吃飯,路上邊走 ,梓言覺得不自在,也不知道和這個陌生人說什麼。

  “你想要吃什麼呀?梓言。”

  “隨便吧!我沒有關係的。 ”

  兩個不善言語的人,心裡卻都有複雜的感情漸漸滋生了,但那時梓言不覺得,他們走到KFC 。他問她 :“吃這個吧。你喜歡吧 !”

  “嗯還好 那就這裡好了呵呵。”

  他們推開徑直走去 男孩給梓言找好位子 說:“你在這裡等我,我去點餐,馬上回來的。”

  不一會 葉楓就拿着好多吃的來到梓言的對面:“吃吧 餓壞了吧。”

  “還好,呵呵謝謝你哦。”

  “你怎麼不吃?”

  “我不太吃這個的呵呵。”

  “啊!那你幹嘛還選這。”

  “沒事的 你吃好了”

  梓言卻已經在心裡無意識性的記住了他不愛吃KFC,並且從沒有忘記 。

  小貝說:“你們已經吃上了啊!”

  “你怎麼現在才來啊!”

  “順便洗了個澡, 出汗了嘛嘿嘿,抱歉啦……”

  吃好飯,逛了一會這個熱鬧的地方,噴泉向上衝出美麗的弧度,孩子在水邊嬉戲,霓虹燈多的讓人花了眼睛 ,LED大顯示屏上放着各式各樣的廣告。人群,熙熙攘攘,梓言忽然覺得 ,這就是她要生存的地方,很美卻也許也很累的地方。此刻,她卻開始覺得一陣落寞。她就是這樣的人,別人的狂歡,她卻忽然會靜下來。想一些她也不知道為什麼的東西,所以以前有很多人說她傻傻的。他們回到住所, 梓言坐在床邊看着那些泡沫劇情和誇張要命的廣告 ,因為覺得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

  小貝拖下鞋子,說好累啊:“’爸’ ,幫我洗腳啦!”(葉楓是她覺得好玩認得老爸 年齡大一歲而已) 葉楓也像照顧孩子一樣的照顧着她, 梓言看着雖然摸不着頭腦, 但她似乎也懂這是每個人選擇的生活方式不同而已。

  忽然,看着電視的梓言愣了!葉楓 端着一盆乾淨的水,出現在她眼前,說:“來 累了吧,我幫你把鞋子脫了,現在洗最好哦水溫很好!” 她頓時腦子像被什麼塞了, 臉開始紅了起來。

  直說:“算了 不用了 我自己洗 好了。”

  “為什麼啊? ”

  她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是說:“不用 真的不要了。”

  可是葉楓根本不管她的言語 ,愣是幫她脫了鞋子,慢慢地把她的腳放進去,梓言這一刻的心緊張地砰砰跳。這是第一次有個男孩子為她脫去鞋子,這樣溫柔的對她,她不知道這也是唯一, 一個這輩子的唯一 ,但她卻懵然不懂 !

  小貝在那看着,或者她感覺到了什麼,只是不說而已。

  她看着他,眼中出現那莫名的情緒 ,讓她渾身不舒服,她唯一能做的只有逃避。

  “明天我送你回家吧,反正明天我也要回家一趟 順路。”葉楓說

  “啊,再說吧 ,呵呵謝謝奧。”梓言說

  葉楓的眼裡掠過一絲淡淡的哀傷,他只能這樣應允她,對她來說,他到底算什麼。 她最後,終究沒有懂得 。 而她在他眼裡算什麼,她也從來不懂,因為他從來沒有說過。 而她也從來不問,因為覺得沒有必要。因為女人的第六感告訴她,這個男人不屬於她。

  第二天,她拖着行李住進了這個地方,新生活開始了。深呼吸,推開窗戶,她默默地和自己說:“加油 !加油 !以後的每一天都是快樂的!” 也在同一天,小貝對她說“我‘爸’好嗎?他總是對每個女孩都那麼好,可真是讓人頭疼,”

  梓言說:“很好呀 !”然後她默默地整理着,自己的行頭,不再說話,小貝總是能洞察到什麼,梓言知道小貝是為她好。

  下班的時間還沒有到,晚飯的時間卻到了,忽然一個陌生電話響起:“喂 ……”

  “喂 ,梓言,我是葉楓,我已經給你買了晚飯了,我給你送過來,你等我哦!”

  還沒有等她回應,電話已經掛下,若時間后,就看見一個騎着單車的男孩, 朝自己過來:“來!給你,以後要吃什麼,給我打個電話就好。隨叫隨到哦!”

  “以後不要再這樣了,我自己會解決的。 ”

  而另一頭,那個人只是裝作沒有聽見,說“我走了,下班小心點哦。”葉楓呼一下就消失在她的眼中, 她不知道他不是沒有聽見, 他只是不想聽見而已。她也永遠不會, 第一眼 ,他就喜歡上了她 ,一輩子只有這一次的一見鍾情。他也永遠不知道,她的心裡是有他的,只是她不想再受傷害 她也不明白這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情愫 所以寧可選擇退後

您正在瀏覽: 這一世我欠你下一生不離不棄(二)
網友評論
這一世我欠你下一生不離不棄(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