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遺忘懷疑

遺忘懷疑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走過了之後,不再懷念,失去了之後,不再婉惜,玩過了之後,也不再感覺失落;但是玩累了之後,仍停不住腳步。匆匆走過的腳步,只留下一串串的回憶;寒冬的風兒,夾着些許的寂寥,吹捲起碎散雜亂的莫沫落葉。感覺着斜陽的餘輝從大地收走時那一刻,心中又是多添了什麼東西。那種感觸,每一天都不曾從心底磨去,或許是喜歡上了夕陽;同時又對黃昏充滿了厭惡。

  秋不帶走荒涼,冬已踏雪而來。

  努力遺忘着世界的存在,似乎這樣的結果會讓一切變的淡然,從東方升起時的光亮,到當星光撒滿天際;這一路或者是為追逐這中間充滿着的愈望以及酸澀而又刺激崩發著活力的啟途。

  難忘這一路,激蕩着澎湃的熱血。當寒冷襲卷全身,才剛覺到周圍的溫度突變;看,窗外的雪花朵朵,逐漸飄逸的晶瑩,又為這世界多裝飾一絲靚麗。

  一葉落漠,荒涼了秋天一季,但雪花飛揚,卻蕩漾起整個冬的素裝。冰封千里不是寒徹心扉;銀裝塑造這飛雪的洒脫

您正在瀏覽: 遺忘懷疑
網友評論
遺忘懷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