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愛情里沒有誰對誰錯

愛情里沒有誰對誰錯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如果此時,有人問我過得好不好,我會選擇回答的方式是靜默不語,因為我不想說實話又不想說假話,即使說出了我過得不好又能怎麼樣?除了我自己沒有人能改變我此時的現狀。

  慢慢地,夜變得更濃了,寂靜像是黑夜的精靈,開始讓孤單遍布全身,我試着想要改變那副怎也快樂不起的心,結果,結果另一個自己卻肆意將自己嘲弄,昔日那些簡單的複雜的多情的唯美的畫面,全部都會在閑暇時刻一一從眼前略過,於是,我深深喜歡上了忙碌,有事無事都不喜歡停下來的那種,直到身心皆疲憊,然後沉沉的睡去,第二天再醒來當什麼也沒有發生過。

  什麼時候會在靜靜的夜晚輕輕點起一個純音樂,讓這安靜的時刻變得多了一些色彩。

  今天有網友約我出去玩,認識了一年多的網友了,感覺很熟悉的人了,可我還是不會去見,我可以在網絡里突然消失,卻只能消逝在現實中,或者早已經習慣了這樣的生活方式,這樣的人生觀念,不是一般的人輕易能改變的。

  愛情里沒有誰對誰錯,每個故事在最開始都不知道結局是唯美還是傷感,都是走着走着發現,原來盡頭已經到了,可以沒有結果可以沒有相守,但,總也不是一個人的錯,當真有一天真的明白了,或者就甘心情願的披上婚紗,踏進婚姻的殿堂,那個人可能不是自己的最愛,可能不是最懂自己的人,可能不是自己最思念最想見的人,但卻願意終身相守,可能,這僅是需要一份勇氣,一份來自生活最低要求的勇氣,只是安於寧靜,只是想過最平凡的生活,有些東西不必非要爭取到,得到了也未必一定不會使自己後悔,失去了也不一定永遠不會再有,衡量得失不在乎你手上有多少,而在於你的眼睛能看多遠。

  或許,幸福很簡單,只要一餐三飯有他陪,只要睜眼能互相微笑,只要這些或者已經足夠。

  愛情,愛人,得到的不一定是最壞的,失去的不一定是最好的,愛在轉角處,只要你時刻高昂着你驕傲的頭顱,不用等死了還要愛,今生或者已足矣!

您正在瀏覽: 愛情里沒有誰對誰錯
網友評論
愛情里沒有誰對誰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