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坐在月亮的懷抱里,幸福的微笑

坐在月亮的懷抱里,幸福的微笑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坐在月亮的懷抱里,幸福的微笑 標籤:月亮和六便士 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坐在月亮的懷抱里,好似輕輕地蕩漾在鞦韆上的感覺,幸福的微笑。

  坐在月亮的懷抱里,好似媽媽唱着搖籃曲哄我們睡覺,幸福的微笑。

  ——————————題記

  夜太美,風輕舞,一彎鉤月掛天邊,佇立在江上的大橋上,低頭見流水,抬頭望天空,黑髮在飄揚,心靈在飛翔,好想,坐在月亮的懷抱里,幸福的微笑。

  新月彎彎,如睫毛彎了,好似在微笑的我們,爛漫的晴空下,心情一覽無餘,細水流年,點點滴滴都是美好的回憶,冰凍的悲傷也被融化了。

  風月無邊,不是獨享,笑着用手指天邊,告訴他們,煙籠清江水,悠悠歲月情,弦月籠輕紗,盈盈幸福笑,紅塵喜相聚,漫漫人生路。

  自在時光輕似夢,逢着一份悠閑,思緒如落葉,旋轉在大地上翻飛,輕吻心底的溫柔,也觸碰心底的憂傷,起起落落的情愫,卻依然是微笑的。

  我們會懷念,會傷悲,會流淚,會寂寞,會薄涼,會疼痛,但是,一切終究會過去的,我們會快樂,會溫暖,會恬淡,會安靜,會微笑,會幸福。

  那時,我總問自己,你是否過得快樂呢?想着想着,自己就先哭了。不是自己不想要快樂,也不是自己不快樂,是自己忽略快樂太久了。幸福,也一樣。

  現在,我不想再問自己,不想再做多餘的解釋,我想要好好的生活,想要幸福的微笑着活下去,我也哭了,原來,溫暖也是如此動人,如悲傷一般滋味。

  我穿越過擁擠的人潮,我獨行過無人的小徑,我痛徹心扉的悲傷過,哭泣過,我也發自內心的微笑過,幸福過,只是,時光遠了,我怎麼會全都遺忘了呢?!

  天邊的晚霞,紅彤彤的,我一直喜歡唯美的風情,凄涼中總浸透了美麗,滄桑中總意味着珍惜,記得,那時,我常常一個人看夕陽,等夜空。

  現在想想,一個人看風景,一個人逛公園,一個人看書,一個人走路,一個人做夢,一個人靜坐,等等的一切。原來,一個人也可是很幸福的時光。

  也許,終於有些明了,太在乎別人了,真的會傷害自己。只是,如果不曾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輕飄,不得一番痛徹骨,哪得聞芬芳撲鼻香。

  覺,只是禪那。悟,縈繞一生。覺悟,痴纏心靈,讓我們越來越明了,越來越懂得。原來,有些事,想或不想,都在那裡。有些人,愛或不愛,都在那裡。

  事,太過散落,有些終究不是自己可以解決的,回首蕭瑟處,水落石出,我們該離開了。情,太過繁雜,有些終究不是自己所能擁有的,回首蒼茫處,柳暗花明,我們該分別了。

  無可奈何花落去,讓無奈的事,或情,都隨消逝的的時光隱沒了吧。畢竟,總有一些事,是你可以解決的,總有一些情,是你可以擁有的。

  陶醉在月色撩人的甜蜜里,迷醉在思緒濃淡的感覺里,清香一陣陣,我深深地吮吸一口氣,又長長的吐出一口氣,一呼一吸,也是生活。

  月如鉤,是一個月的伊始之際,遇了景色,生了情愫,那就是,我好想,坐在月亮的懷抱里,幸福的微笑,如此,將這一份情進行到底。

  我好想,坐在月亮的懷抱里,那份感覺,好似一份喜歡的事情,綿綿回憶,好似一份不朽的母愛,濃濃繾綣,所以,幸福的微笑了。

  我好想,坐在月亮的懷抱里,幸福的微笑……

  後記:新月,是開始,幸福,在蔓延。願朋友安好,幸福,念安。

  瀟湘漣漪

  2011年10月3日夜4日凌晨

  :

您正在瀏覽: 坐在月亮的懷抱里,幸福的微笑
網友評論
坐在月亮的懷抱里,幸福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