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無言的放棄

無言的放棄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有一種愛叫做天長地久,有一種愛叫做無言的放棄。

  放棄你,不是我不懂得珍惜,放棄你,不是因為我不夠愛你,然而因為愛,我們的距離被劃清了界限,所以你註定了成為我生命中的過客,留下美好的回憶。你永遠會在我的記憶里。

  放棄一個人很難,放棄一個人是一很痛苦,也許,也許你不會理解,永遠不會懂。但人生就是這樣,每一次放棄難免會有一絲絲感傷。感傷現實和未來。現實很殘酷,然而我們也只能坦然地勇敢去面對。

  有時候,也許我們會因為而感傷,因為情感情惑而失落,然而有了孤獨和孤寂,這時候,也許總會借酒澆愁,會失落到躺在床上不想起來,便昏昏欲,然而這個時候,我們的心都是脆弱的,想找一雙寬厚的肩膀依靠一下,溫暖一下自己的心靈。但我們此刻需要的是一份堅強的心,勇敢地走下去。

  對於那些抓不住的愛情,然而我們應當勇於面對,當然,傷感和失落在所難免,但也只不過,讓我們經歷一些事,認識了一些人。就這樣,我們學會了面對現實,學會了放手。

  2013.3.28

您正在瀏覽: 無言的放棄
網友評論
無言的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