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歲月靜好,念起便是溫暖

歲月靜好,念起便是溫暖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歲月靜好,念起便是溫暖 標籤:歲月神偷

  淺秋, 風,帶着思念的呢喃,輾轉又一季。細雨,溫柔的褪去了夏的狂熱。歲月悄悄的流轉,有些人,在與不在都在歲月中留下了華美的荏苒。歲月靜好,念起便是溫暖。

  (文、櫻水寒)

  靜,靜靜地讀一段文字;靜靜地聆聽一首音樂;靜靜地回憶一段往事;靜靜地思念一個人;靜靜地放飛靈魂,淺淺的呼吸,感受歲月的唯美。歲月靜好,喜歡靜靜地,躲開紅塵的喧囂,醉心於自己喜歡的事物中。一本書、一杯茶,守着一顆寧靜的心。靜靜地,就很好。

  於文字中,時常看見文人筆下的女子,或溫婉若蓮,或如水墨丹青,或素色傾城,百媚千紅總是最美的。我願意在文字中,安靜的綻放。一支瘦筆,書一段故事,寫一份心情。若得歲月靜好,紅塵無憂。一身輕裝,背上簡單的行囊。一程山水,一程風雨,用我的足跡去丈量大自然的山山水水。讓心在自然的韻律中翱翔,讓靈魂在山水中肆意的徜徉。用一支瘦筆,描繪出我心中所有的詩章,尋一處最美的風景。若可,淡妝素顏,輕捧書卷,在唐詩宋詞中沉醉。淺藏於時光的靜謐中,無憂、無愁,靜靜地,就好。

  歲月靜好,念起便是溫暖。生活中的我,似乎早已經褪去了當年的沉靜與溫柔。這或許就是成長吧!生活總會教會人成長與堅強。紅塵太喧囂,每天看着來來往往陌生的面孔,面對着燈紅酒綠的繁華,總喜歡在文字中尋得一份寧靜,尋得靈魂的歸屬。靜謐的時光,靜靜地綻放。

  淺秋,安暖。多麼溫情的問候。濃濃的暖意,淡淡的溫馨,是這個季節最美的問候。歲月流逝,有些朋友靜靜地淡出了彼此的生活,但他們卻在你看不見的地方默默地祝福、默默地關心着你。還有一些朋友,從沒有見過,隔着天涯海角的距離,你甚至不知道他們的姓名、年齡、住在哪裡,但他們的祝福卻一直伴隨着你的四季。他們的名字叫文友,但我更願意叫他們為朋友。不曾相識便相知,天熱了,注意防暑;天涼了,注意增減衣物……一句簡單的問候,都是最真的祝福,都是季節里最美的花開。感謝那些陪伴在我身邊,默默關心我的朋友。歲月靜好,你們是我每個季節里最貼心的溫暖。

  淺秋, 風,帶着思念的呢喃,輾轉又一季。細雨,溫柔的褪去了夏的狂熱。歲月悄悄的流轉,有些人,在與不在都在歲月中留下了華美的荏苒。歲月靜好,念起便是溫暖。歲月的深處,總有一個人溫柔了那季的歲月。有些感情,會因為一句懂得更加的貼心。淺淺遇,深深藏,一份適當的距離,會是一段最美的緣。靜好的時光,會是千帆過盡的醒悟;是歲月沉澱后的平靜。一句懂得,是心靈最貼近的呼喚。

  紅塵喧囂,歲月靜好是一種安然的生活態度。天涯太遠,歲月靜好,是一份心靈的交集。靜謐的時光中,將那些紅塵中的溫暖一一收藏,婉約成墨香的文字,待得經年以後,我們再次讀起依舊溫暖如初。

  歲月靜好,願得紅塵無憂。 歲月靜好,念起便是溫暖。歲月靜好,我相信最美的風景,就在心裡。

  原創作品轉載請務必註明作者

  以文會友,群:.非誠勿擾

您正在瀏覽: 歲月靜好,念起便是溫暖
網友評論
歲月靜好,念起便是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