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往事不堪回首

往事不堪回首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N年前的一個夜晚。在酒店的包廂里,房地產開發商帶着一個漂亮女人,陪土管局局長喝酒。

  氛圍很溫馨,柔和的燈光下,那個女人實在迷人,他的心思不在酒里了,總是自覺不自覺拿眼睛看女人半裸的胸脯,一個二十歲的胴體呢,真讓人心亂。女人挨了過來,一股胭脂粉味,比酒精的氣息還讓人陶醉。那纖纖玉指,被他軟綿綿握在手心。女人的香吻粘稠在臉頰!他有點把持不住了,只想張開嘴來,把這個秀色可餐的點心吞進肚裡!房地產開發商知趣地離開了席位。

  一切都準備好了,女人帶局長到開好的房間里過夜,他忘了自己一把年紀!他不妄瀟洒走一回。

  就想貓兒吃到魚腥味,他嘴饞得總是想到那個女人,一個電話,他總能和她相擁。她成了他的小三,包房成了洞房,一段美好的時光。

  但是沒多久,有些煩心的事出現了。女人拒絕他接觸身子,她說出了自己的理由:你為什麼不把那抉地皮給張哥—— 就是房地產開發商—— 卻給了別人。他無奈地笑了,不知用什麼話來安慰女人。

  他拿過了床頭的皮包,摸出一疊鈔票,輕輕地說:養你不是要錢么?我總得去賺點小費。至於地皮,不是多着么?女人這才高興了,接過鈔票放在自己的小提包里,這才迴轉身抱緊了他。

  現在,坐在鐵窗內,我在回想從前的往事。

您正在瀏覽: 往事不堪回首
網友評論
往事不堪回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