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樹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秋。大地金黃和綠色交織着。季節的交替。時間的更新。 自然的規律。楓樹。葉子慢慢的由綠變黃。隨着秋的深入,微紅。更紅。今天的楓樹的山林 。五顏六色。遠眺。黃紅的色彩中夾雜着綠色。楓樹的山脈像一條彩色的長龍。蜿蜒起伏。頭尾都接近在更遠的天邊.........

  藍天襯托着白雲。秋風陣陣。秋風更像自然的畫筆。有時輕描淡寫。藍色的天空出現淡淡的藍白相間。細細的雲絲。編織出自然的神奇畫面。

  有時重重的一筆。雲卷。雲舒。好像白衣天使和大地比美。

  有時。好像收穫季節大地的棉田。卷卷。點點。有時。還好像是文字的標點符號。有停頓。有問號。還有更多的、、、

  自然的寫真。更新。更美。大地和白雲之間。向上看.再向遠看.遠處的天邊.有一個黑店.哦!

  候鳥。自由。自在。向著陽光的方向遷徙。大雁美麗。是心靈快樂的輸出着............

  自然的畫筆神奇微妙。色彩。很真。很真、、、、、。

  楓樹順從自然。春夏秋冬。有不同的外在美,內在涵。

  春。嫩芽從發出那天開始。沿着自然的季節慢慢的成長着。與乾旱抗爭。保持可愛綠色。

  夏。綠色更自然。廣大。抗擊酷暑。接受更多的陽光雨露。

  秋。紅黃的楓葉。斑斕美麗。給生命以遐想。

  冬。靜靜的枝條。承受着嚴冬的鍛打。堅強。剛毅。楓樹堅實了。當更冷的嚴寒到來。楓樹。進入靜靜的修仙養性期。楓樹冬眠了。進入了更高級的靜養階段。等待春風的呼喚。動靜的結合。生命向著更加的完美方向。步步的前行着。同化和異化在適應着自然。楓樹。自然中靜養生息。該動的動起來了。該靜的靜下了。生命就是這樣。按自然的規律成長着。傳承着、、、

  地球是個半黑半白的天體。生命是小宇宙。其實。更是半黑半白的造就。太陽東升又西落。那是自然的規律。教會也很會遵從自然的規律。安排自己的教徒,7天有一天是禮拜天。讓教徒們得到休養生息。凈化心靈。即找到南北。也可找到東西。

  如果說黑白是天地的永恆。那麼動靜的結合更是生命快樂和靜養。

  今天有一部分生靈只有動,而沒有靜呢?那是因為有的生靈的慾望值太高所致。自然的規律懲罰是必然的自然。強制的、硬性的、都是不自然的東西。斷點的出現。意味着不可預知。最終都是以失敗為告終之多。挑戰是可以的。但。信念必須是勝算的 。不是無知的、無目地的、更不是短淺的。挑戰就好。

  生命從開始走到結束。那是生命的過程。其實走的快也好。慢也吧。

  其實。生命。一生追求的是自然。快樂。自由。動靜的真美。該是生命的永恆的主題吧。

  生命從開始到結束。都時時的受到自然規律的約束。一年。春夏秋冬。一月。月圓和月缺。一天。半黑半白。生靈 。心臟的脈動的跳動。在低和高之間不斷的涌動着。也是動靜的結果。這都是上天的安排。而生命在前行中不斷的完美着。

  不管你怎樣走。也不管你怎樣的跳。生命就是一個脈動的過程。生命的心臟是脈衝的跳動。動靜的結合就有好的輸出。地球是半黑半白的天體。也造就了生命的半黑半白的自然。今天的世界。也是動靜的結合。

  你在人文社會和自然界中。找不到絕對的動。更找不絕對的靜。絕對是沒有的。只有相對。

  生命的動靜和自然的規律相吻合。生命快樂幸福。

  生命。世間,動在適合。靜在涵養。那才是生命真正的可愛!真正的感悟!

  因為。規律!

您正在瀏覽: 楓樹
網友評論
楓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