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和快樂約會

和快樂約會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和快樂約會 標籤:快樂的大腳

  快樂,你好,我要和你約會!

  我看見你了。

  你隨着呢喃的小燕子而來,粉紅的桃花上有你的笑靨,綠茵茵的草地,笑呵呵地撓着你的腳丫,你放飛的風箏在和白雲綿綿細語。

  我看見你了。

  荷池殷勤地為你撐起一把把綠傘,蟋蟀賣力地彈琴,螢火蟲打着燈籠給你引路。哦,快樂,我要和你約會。

  快樂,我看見你了!

  果園裡,綠瑩瑩的葡萄,金燦燦的梨,瑪瑙珠子一樣的酸棗……牽引着你晶亮的眸子。楓葉擺出姿態,爭先恐後地奔涌到畫家的畫框,你打開記憶的膠捲一一收藏。

  哦,快樂,我知道你來了,當千樹的“梨花”競相開放的時侯,我知道你會來,你仰着臉,張開雙臂和雪花遊戲,雪娃娃脖上的那條紅絲巾,我知道是你的。

  哦,快樂,你在哪裡,我要和你約會!

  我在山泉的琤琤淙淙,鳥兒的啾啾聲中,尋視着你,快樂,你在哪兒?你多像一個頑皮的小精靈,和我捉着迷藏。你說別找了,別找了,你在四季的亮麗中,在每一時節的燦爛中。

  哦,快樂,我要和你約會!

  如果你是一個含羞美麗的姑娘,我就是那多情的翩翩男子。我帶着用心靈的汁水,澆灌的玫瑰來和你約會,你來了嗎,帶着百合來了嗎?你姍姍的腳步,敲響我心中的小鼓,我陶醉在溶溶的月色中。

  哦,快樂,你在哪裡?請告訴我啊,我要和你約會!

  當晨陽升起時,當斜陽西墜時,當雨後天邊架起彩虹時……你說你會出現,哦,真的嗎,快樂,我要和你約會!

  聽,縷縷歌音飄來了。看,迷霧消散了,那就是我來了,我在等待你啊,你說。

您正在瀏覽: 和快樂約會
網友評論
和快樂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