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歲月流殤

歲月流殤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歲月流殤 標籤:歲月神偷

  破碎的記憶無盡的傷,凋零的花瓣伊人的傷,斷腸的人生,蹉跎的流年。驀然間悄悄遠去的光陰,時光一轉,歲月已千年,問何年?魂飛湮滅。

  哎……一聲嘆息,讓我如何筆落寫下滿是心傷的奏章。歲月輪迴時光流匆,花謝凋落短暫人生。問自己青春何為?得到的答案卻是滿腹的憂傷。問蒼天歲月何為?得到的答案卻是輪迴的季節蒼茫的人生。天無期無邊,蒼穹無淚無眠,飄渺雲煙來世也悠閑。而我,彼岸花開心憂傷,等來世也枉然。

  歲月、人生、短暫,哪一個能使我忘卻心擱淺。今生有幸踏入紅塵,而紅塵卻讓我傷痕纍纍。難道是我前世犯下了錯,讓我今生來償還,還是我前世得罪了你蒼天,為何今生要給我一顆多愁善感的心,讓我心憂憂,恨憂憂,往事憂心沉浮於心頭。哎……一聲長嘆訴說無奈心憂愁,悲也好,哭也好,綠野無邊歲月心已老。

  時光流轉,歲月變遷,回頭望去眸中浮現那一片地老天荒。青草依舊綠,不見舊人歸。短暫青春回憶傷,童年夢幻已他鄉,說不盡,心彷徨,愛恨情仇隨風轉盪。花謝終究開,六道輪迴卻不見古人來,悲哉,悲哉,我心已哀。

  人生短暫如雲煙,默想青春碎流傷,孤單蒼老夕陽下,一米陽光灑頭肩,人還在,兩鬢煙白,淚已成霜。無奈歲月畫心為窗,眼望去淚茫茫,穿越時空,片片蒼茫,碎碎的心房。古人的月照我今世的窗,月舊明,酒余香,為何古人天涯兩茫茫。情悲切,心如霜,故人一去又添新傷。

  遙遙無期,天涯無望,挽留的歲月卻是白髮三千長。永不褪去的歲月,百花已凋謝。人生短暫如花的季節,繁華散盡卻是墓成霜。無奈歲月,可嘆的人生,獨處暗落看煙花綻放的天空,絢麗瞬間綻放,卻也在瞬間中凋落。人生何其短暫,何必苦苦依戀,這世間又怎能為人們而改變。如若時空可以轉換,我願登上古人的船,酒中浮我影,把酒問蒼月,今夕是何年?

您正在瀏覽: 歲月流殤
網友評論
歲月流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