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舟中看霞藝術團兩周年回眸

舟中看霞藝術團兩周年回眸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舟中看霞藝術團兩周年回眸 標籤:798藝術區

  又是一年煙花三月,又到了春暖花開草長鶯飛的浪漫時節。今天,我們聚集在一起,慶祝我們團隊組建兩周年,兩年來的風風雨雨,我們開心、我們拉琴唱歌,度過了快樂的日子。我們還要一如既往,開創嶄新的生活。我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美好的祝福!

  聚集在這裡的歌友們熱情真誠,充滿了熱愛生活、熱愛歌唱的激情。置身其間,能感受到一種人與人之間不帶雜質的純真感情。沒有世俗的喧囂,除卻了人為的煩惱。景因人美,情因景生。我們的歌手嗓音柔美,像是樹上的百靈鳥在鳴唱,春天寫意在植物園,春天放飛在歌聲中,春蕩漾在每個人的笑臉上。我們團隊的朋友,來自不同的地方,我們在一起不分彼此,都是愛好音樂的朋友。儘管每個人的經歷不一樣。經受歲月的磨難也不同,但大家一起笑對人生。是的!笑對人生是一種境界,也許閱歷豐富的老者知道,而壯志凌雲的少年狂者卻不知道;也許淡泊明志的聖人知道,而急功近利的小人卻不知道。但它卻是度過暴風雨的法寶。名也好利也罷,成功也好,失敗也罷,都只是過眼雲煙。閑看庭前花開花落,坐望天上雲捲雲舒,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用恬適的心態看待人生得失,去留無意。無論地位高低,無論家境富貴或者清貧,走好自己的路,每天有一個好心情,比什麼都重要。

  歲月證明,熱愛音樂、熱愛歌唱的人永遠年輕!回首往事,撫今追昔,我們有着太多的感慨。如今,我們無論是富貴還是貧窮,是得意還是失意,這些都不重要,惟有同窗之間的緣分和真情最為重要!成功的感覺是有人喝彩,而幸福的感覺是能夠自己做自己喜歡的事。

  我們的路還很長。我們還有對未來的期盼!回眸兩年走過的歷程,,我們的團隊形成了自己的特色,開始了新的活動。縈繞在我們心間的除了欣慰,還有對未來生活的期盼。但願今天的聚會,能成為我們人生的力量之源、信息之源、情感之源。讓我們的聚會去喝彩成功者,鼓舞受挫者,幫扶危難者。讓我們的聚會促進朋友之間的智慧、力量的聯合,去共同創造新的事業!其實,對於人生,我的理解是:平平淡淡才是真。成功的感覺是有人喝彩,而幸福的感覺是能夠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我們要精誠團結,相互學習,取長補短,長期堅持和發展下去,絕不能曇花一現。我們要讓藝術的生命常青常綠。我衷心地期望朋友們:儘可能多地參加團隊活動,展示自己的藝術才華。讓我們成為長江之畔一道亮麗的風景。

  這裡,我們還要衷心感謝崔可東、冉俊華兩位團長為大家付出的辛勤勞動。我相信:在這兩位充滿人格魅力和卓越領導能力的團長引領之下,舟中看霞藝術團一定會象這人間三月的明媚春光。我們的團隊一定會迎來更加美好的明天!

  李白桃紅柳色青,

  帥哥俏姐喜盈盈。

  高歌一曲龍船調,

  一葉扁舟浪里行。

  萬里晴川滿眼青,

  碧波千頃綠盈盈。

  二年每每歡欣日,

  曼舞輕歌伴我行。

您正在瀏覽: 舟中看霞藝術團兩周年回眸
網友評論
舟中看霞藝術團兩周年回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