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落葉遺情,滿地憂傷

落葉遺情,滿地憂傷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我積攢了滿滿的記憶,埋藏在秋日厚厚的落葉中。感受你,感受愛,而落葉依舊片片飄落,灑下滿地憂傷。

  又是深秋,我站在樹下,靜靜地觀賞楓葉飄落,很唯美的畫面,讓我有種言不由及的感動。伸手撿起一片落葉,它乾枯得有些凄然,是秋天的氣息,定格了此刻的記憶。

  我的心裡萌發無法平靜的思緒,猶如片片飄落的楓葉。我們會以怎樣的方式相遇?是在街頭的咖啡館偶然碰頭,還是在喧鬧的人群中猛然回頭,轉身,深深的凝視?

  也許,感受你,在落葉滿地的季節,便註定了我的悲傷。只是,我依舊在等待你的到來,依舊在等待我們相遇的那一刻,沒有早一步,也沒有遲一步,而是剛剛好的那一刻。因為想找到你,即使痛徹心扉,也會因為想到你而感到一絲溫暖。

  一個人獨自徘徊在落葉堆中,不知為什麼,看着這樣的場景,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滋味,似乎只是一瞬間,憂傷便開始蔓延。此時此刻,你在哪兒?在幹什麼?在守護着誰?我想,你一定不在這兒,否則我不會找不到你,我一定會按照規定的日期和你相遇,在那之前,我們一定要勇敢!

  《悲傷戀歌》主題曲一直在重複播放着,一遍又一遍。“如果要愛我,請偷偷愛我,我沒有任何責任,我的心裡早已有了另外一個人,雖知那是無法實現的愛情……”。這是一曲傷懷的歌曲,記錄了愛情的艱辛和心酸。愛一個人並不容易,堅持愛一個人更不容易。

  等待下一個落葉滿地的季節,等待與我一起看落葉的你。在我剩下的時光里,陪我安靜地老去。

您正在瀏覽: 落葉遺情,滿地憂傷
網友評論
落葉遺情,滿地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