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舍,路

舍,路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想想,離開這裡的時候,放着了一些可怕的東西。放了,總不敢回來,怕傷心,難過。看到,不值錢的眼淚也會隨之漂浮。給一個朋友打電話,問我,最近怎麼了,看你空間寫的?很開心總是在這些時候有這麼些人關心我,照顧我的事情。是啊,雨後的天空也有晴朗的時候,只是不知道,那段時間過後,什麼時候晴朗過了。

  昨天晚上一直沒有睡着,一眯上,就看到一女子和我說,潘德,我好像喜歡上你了,你這笨蛋傻瓜。這是我夢中最清醒的一句話。因為當時我睜開了疲憊的雙眼,嘴角的弧度也翹了起來。

  她說,這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恩,我同意了。

  一天,她寫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那天,我回了凡是忍,凡是等,凡是不發火,凡是不懦弱。

  下天,她回了恩、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是啊,熱烈的,淡淡的,平常的,一起的。

  有那麼一位網友和我說,木木,不知道為什麼,總會愛上你寫的文章,看了會讓我波濤的心情總是那麼安靜,可我不希望你的心總是這樣的。

  是啊,描述的點點總是像夏日陽光下樹影,參差不齊的。依舊會有人喜歡躲在下面。

  網友寫的,就像我依舊喜歡breeze的味道一樣。和我相符的味道。

  複雜,混合,感傷,明白。

  聽着badday,心情總是會那麼好點。我是一個缺少自信的男生。

  很喜歡她空間留言版上的這麼幾句話。

  你可以把我的思念,丟在角落不屑一顧,

  你可以對着其他人微笑,

  你可以給別人擁抱,

  你可以對全世界好,

  卻忘了我一直的傷心……

  你做什麼都可以,

  不過是因為仗着我喜歡你,

  而那,

  卻是唯一讓我變得卑微的原因。

  多讓人傷感的話,我還記得大大這麼對我說過;

  過去只是一種經歷,而不是一種負擔.或許你和她們有過很美好的時光,你想抓住它們.但現實就是那麼殘忍,容不下一絲猶豫.時間夾着塵土匆匆而過,只留下你在原地打轉.這就叫做:再回首已百年身...這種悲哀我想我能體會,只是...這個世界沒有奇迹,即使有怨言.我們也只能捱下去.別自怨自艾了,拉開窗帘,陽光自然會進來...

  綿羊也這麼對我說過;

  回憶有時帶着甜蜜,有時會盪起心中無盡的哀傷``希望這回憶不要成為負擔```只需輕輕埋在心中

  ``在冬夜裡溫暖,在夏日中清涼```也許這樣的回憶是讓人最滿意的方式``

  其實,真的,有你們真的很好。

  天也晚了,時間總是在學生的徘徊中讓我知道,原來,我現在已經不算是一個學生了。

  長大了,考慮的也多了,已往無憂無慮的生活也結束了。努力吧。

  走,回家練習廚藝,讓以後的她吃的開開心心的。

您正在瀏覽: 舍,路
網友評論
舍,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