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帶着福氣的遺產

帶着福氣的遺產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帶着福氣的遺產

  百年之後,你們不得以離開我們;什麼才能寄託我們的相思?是一棟冰冷的房子,還是裝滿你們心血的存摺!這些只會讓我們萬般的慚愧,自己正象儈子手一樣,快速奪取你們的生命。你們的愛和不求回報的付出,已經讓我們的罪惡加重,現在,請你們超度我們,求你們這樣做:

  求你們,用青春換來的錢實現你們青春的夢想,趁現在還來得及;用生命換來的錢去看盡天下美景,趁現在還走得動。在你們心血來潮的時候,能在本子上留下人生的日記。我們臉上有你們的痕迹,我們是你們在世上特別的符號,我們共同沿着你們的足跡分享你們的快樂。

  大病後,父親依舊在攢錢。我問他你攢這些錢做什麼,他說留給你們。我哭着對他喊叫:不,我不要你這些帶血的錢,如果你真要留給我就留一些可以找到你的地方,你寫的日記,你看過的書,你走過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帶着福氣的遺產
網友評論
帶着福氣的遺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