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那些坐在自行車後面的日子

那些坐在自行車後面的日子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依然記得,那些坐在自行車後面的日子,多麼的快樂,青春的風采,愛情飛揚的日子,自行車後面的感覺,真好!

  多年以前,坐在他的自行車後面,開始了初戀,雙手環抱着他的腰,隨他騎向愛情的海洋,心動的感覺太美妙了!

  初戀的日子,微風蕩漾,那風吹起她的長發,吹進了他的心窩裡。

  那晚的月色是那麼的皎潔,那公園裡是那麼的安靜,那初吻激起了湖水的波紋......

  初戀雖然過去,但他們的幸福日子繼續着,而且感覺越來越好。

  誰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錯了,大錯特錯了,婚姻里的愛情才是踏實的,雖平淡但讓人滿足,她願做婚姻里的小女人,幸福的小女人!

  女人問男人:你為什麼結婚後對我越來越好了?

  男人說:因為你是我老婆呀!結婚前我還不知道你會不會成為我老婆,幹嘛對你那麼好呢?

  大多數的女人結婚後會感覺老公對自己越來越比不上結婚前好,可是真懂婚姻的男人和女人,會感覺雙方經過結婚前的了解和結婚後的磨合,會越來越合拍,會越來越有默契的。

  為什麼不會呢?只要我們都付出真心,真愛對方。

  婚姻經過歲月的沉澱會越來越牢固,兩人的感情也會越來越深厚,愛情逐漸升華為親情,無法割捨的親情。

  左右手的比喻很適合,只是有些人理解錯了,左手摸右手感覺不到心跳,但沒了左手或右手可就兩手空空了,什麼也沒了!

  懷念自行車後面的日子,一起走過的青春歲月,無悔無怨!

  欣賞“寧願坐在自行車后笑,不願坐在寶馬車裡哭!”的女孩!

  做個勇敢的女孩吧!

您正在瀏覽: 那些坐在自行車後面的日子
網友評論
那些坐在自行車後面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