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誰來成全愛

誰來成全愛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柯與若是一對漂在都市的情侶,沒房,沒錢,沒穩定的工作,他們擁有的只是彼此的相愛。和對未來的美好憧憬,為此他們彼此相擁取暖,抵禦來自各方的冰冷,但現實是冷酷的,為了成全愛。他們都背叛了誓言,為了生存都出賣了最寶貴的東西,一場真愛就這樣留下的只是遺憾與思索,還有永遠無法彌合的傷痛、、、。

  真愛是人類永恆追求的情感,但有時真愛太卑微與孱弱了,她象一株開在早春的小花,它燦爛綻放於某一天的午後,但這是一個善變的季節,此後她瑟縮於春寒的料峭,屈服於塵暴的撕扯,還有那冷雨的淫威,當一個煦暖燦爛的日子來臨時她已是紅衰翠減,奄奄一息,留下的只是彌散在風中的回憶與思索,青春散場,傷痕纍纍,誰來成全愛!!!觀看夏雨主演《感情生活》有感。

您正在瀏覽: 誰來成全愛
網友評論
誰來成全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