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春深處,一抹蘭香

春深處,一抹蘭香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風,柔和。天,淡藍。柳,淺綠。春的腳步敲醒沉睡已久的靈動,陽光透過窗口,柔柔的照在桌前的一杯淡茶,清新氤氳着淡淡的香,絲絲縷縷,親近着鼻尖。

  靜靜的坐着,想着有關你的一切。因為薇兒,所以相遇,因為相遇,所以懂得,因為懂得,所以相惜。皆因我們是相似的女子。

  骨子裡是喜歡薄涼的女子,一直很安靜且很少說話,行走於網絡亦是如此。不善言辭,不喜歡熱鬧,更不願意把自己的情愫輕易說給誰聽,靜靜的在自己的一片天地,一捧文字,溫暖紅塵。

  在美麗的時刻,遇見美麗的你,我想,這定是冥冥中上天的安排,若不是,我們怎麼如此的親近,仿若千年前我們就已相知相惜。從你身上我看到了生活中自己的影子。所以,第一次談話我們相見恨晚。

  我們同年出生,相同的經歷,相同的心境,相同的喜好,用自己的生命演繹着寧靜的人生。所以我寫下:與君初相識,猶如故人歸。一份懂得不在於認識時間的長短,而是一種心靈的默契與感知。有些人天天見,卻不見得有半句話可說,有些人不在眼前,卻總有着共同的認知與苟同,感謝一份美麗的相遇-------結識兵蘭姐姐!

  你的溫和,善良,甜美,從熒屏的另一端傳來,我一一感應,你隱隱的傷與痛我亦懂的。我們是如此相似,為了生活,拚命的奔波在生活的道路上,不敢停歇。我們是紅塵深處一朵無名的花,獨自芬芳着,不在意是不是有人會看到她美麗的綻放。

  因為生活的繁重,家事的繁瑣,很少有時間和你聊天,但是,我依然在不遠處關注着你的一切,你文字里所流露的情感,我深深懂的。我在這一端默默地傷着你的傷,痛着你的痛,分享着你的快樂,更想為你分擔憂鬱與困惑。怎奈,遙遠的我無力為你做些什麼……

  當接到你寄來的東西,我們全家感動萬分,兒子歡快的笑着。我說:這是你美麗的兵蘭媽媽送給你的。我要讓他記住,在另一個城市,有一個溫柔美麗的女子,深深的惦記着他,深愛着他。

  從薇兒那裡得知你的生日就要到了,我竟然不知道如何來表達對你的感情,我笨拙的筆寫不出你的好,你的善,你的美,但,我的心意,姐姐一定懂的。

  時光深處的暖與香,在似水的年華悄然而至,我悄悄撫摸着,珍愛着,在彼此的歲月里斟一杯花酒,香醇着你我每一寸薄涼的光陰。於是,透過手心裡的暖,嗅到了春深處的絲絲蘭香。

  謹以此簡陋的文字,祝賀兵蘭姐姐芳辰愉悅,美麗永駐,吉祥如意,永遠幸福……在最深的紅塵里相逢,與你,與我……祝福美麗的你擁有陽光明媚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春深處,一抹蘭香
網友評論
春深處,一抹蘭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