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那些逝去的時光

那些逝去的時光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日子,就躺在時間的懷抱里悄悄的過了,留下來的,都是刻在心裏面的傷痕。

  曾經的那些日子,是我們最幸福的。夜以繼日的想你,許諾照顧你、陪着你、愛你一輩子。但,你沒有那個命,也沒有學會享受。風輕輕從我臉龐吹過,留下的只是你淡淡的氣息。來年的春天,草又綠,水又清。不變的是這個世界,你卻走了。

  那些日日夜夜,那些卿卿我我,不曾忘記的情懷。唉,只有看着你的照片嘆氣。嘆你走的太早,嘆我沒有實現我對你的承諾,是我害了你,我害了你。可惜,為時已晚,再也挽回不了你。或許,冥冥之中註定,你要離我而去。

  今夜又是十五,月圓之夜,你的身影映在和誰里,隨夜風蕩漾……猛猛的抽一口煙,用優美的姿勢吐出煙圈,可惜再也沒有人來欣賞。踩滅煙頭,延着河堤尋找我們曾經的痕迹。

  真的,到現在還沒有忘記你!

  前面是發芽生根,現在還是在成長,一直不停的成長,跟越扎越深。我的生活止步不前,開始怪你,為什麼把根扎的那麼深。

  現在,我要忘記你。

  現在,我要開始我自己的生活。

  現在,我不再辜負她。

  人傷心了,最後絕望了,知道灰飛煙滅。

  我很期待春天,春天柳絮飄飛,萬物蘇醒,也賦予了我們新的生命。

  新的一切,就有新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那些逝去的時光
網友評論
那些逝去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