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獨守那份孤獨

獨守那份孤獨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獨守那份孤獨 標籤:百年孤獨

  形單影隻,那是視覺上的孤獨;知音難覓,那是心靈上的孤獨;無所依託,那是情感上的孤獨;曲高和寡,那是精神上的孤獨……

  黑夜踽踽獨行的旅人,不會因為夜的凄冷、夜的漫長無人相伴而停下腳步,去尋覓那暫時溫暖的燈火,因為他深信,啟明星即將在前方亮起,太陽也將在前方綻放她美麗的霞彩。

  漫漫沙路上聳立起的一座座駝峰,不會因為烈日的炙烤、狂風的吹襲而卸去生命的責任,依然執著而堅定的將腳步邁向遠方,因為他深信,忍得住寂寞與孤獨,就會享受到綠洲的溫馨與甘甜。

  寒風瑟瑟中的臘梅,不會因為百花凋謝、無人欣賞而暗淡了自己的容顏,相反越是無人理睬,越是爭奇鬥妍,因為她懂得,春天需要她付出,冬天需要她裝點。

  獨守那份孤獨,心靈少去了許多羈絆;獨守那份孤獨,生活變得純凈、簡單;獨守那份孤獨,天空將愈發蔚藍……

您正在瀏覽: 獨守那份孤獨
網友評論
獨守那份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