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但願有來生

但願有來生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但願有來生

  也許有一天,我真的就這樣帶着對塵世最後的眷戀,悄悄的離開有你有我的這個世界。如果有來生,那麼我們的前世是否也有過今生的曾經,或者我們本來就是一對恩愛到老的夫妻,只是在轉世中,奈何橋上喝了孟婆的迷魂湯,忘了你我曾經的夫妻緣份,擦肩而過失去了花開最美的季節,成了凋落寒秋天各一方永遠的遺憾。

  多少個不眠之夜,我佇立窗前舉目遙望星空,含淚敲打鍵盤為你寫詩。茫茫網海虛擬中,讓我幸運的遇上了你,也許這就是上蒼賜給你我最美的再續前緣的一絲可憐的緣份吧。遇上了你,也成了我一生的最感動最珍貴刻骨銘心永恆的記憶。我真的好想好想你啊!好喜歡在靜寂無聲的夜,月圓高掛時把你思念,月缺時把你牽挂。對你的縷縷感恩愛的思緒纏繞指尖,去深情的為你遐想,淡淡憂傷而甜蜜的去遙望星光閃耀的銀河浮想聯翩,心中的思緒翅膀飛翔了遙遠的夜空,飛向了詩意的你。

  親愛遠方我深深愛的人,今生我只不過是你虛擬網絡中,素未謀面一個為你日日痴情的匆匆過客,但卻是默默愛你愛到心破碎一個孤獨失意落魄的人。我常常坐在縈屏前,去你的空間猜想現實生活中,真實你的模樣你的舉止言談,好想好想走進你的身旁,你的內心世界,與你朝夕相處,看花開花落。常常這樣遙遠的遐想,為你情深深的編織着一簾幽夢,終有一天夢醒成空。可憐一個人像一根燃燒的紅燭,紅淚流干至死獨守一座凄涼無比的空城。縱然是這樣,我對你的愛也決不後悔,我也不會去怨命運的錯,因為今生,你給我最美的相遇和關懷也成了我的感恩和憂傷中最甜蜜的幸福。遇上了你,我就把自己放到了虛無飄渺遙遠的思念里,情願的為你寫出一首首,不是精品之作,但卻是發自內心感恩愛的情詩,在心田裡為你思念成一朵朵粉紅色桃花盛開的相思夢,愛上了你是一種憂傷的幸福,今生你我無緣牽手相依相伴,那麼我也不悔願為你終日以淚洗面,做一個痴心的林妹妹。為你泣血的去寫一首首心碎而又甜蜜浪漫愛的詩篇,為你思念靜靜的守候着每一個想你的夜晚。

  不知有多少個朗月清輝的夜晚,我遙望茫茫無邊的銀河觸景傷情,牛郎織女雖隔天河兩岸,尚有年年七七相會,而你我卻天隔一方終不能相見,唯有一點寄託的是情意深深的文字,盈滿了我的思念,化作相思鳥兒飛躍時空,將朵朵紛紅色花瓣的相思,馨香萬里的傳遞。我知道那是一朵朵綻放枝頭桃花的味道,是你詩意的味道。

  春去冬來春心依然舊,打開思念的扉頁,相識以來溫馨浪漫的記憶,猶如一條彎月似的小河,載滿了月缺的牽挂,月圓的思念,清波漣漪在我的心頭潺潺的流淌,心中泛起了層層疊疊你的蹤影躍起了一朵朵你的笑顏浪花。尋尋覓覓搜肚刮腸,用盡我的一生痴情,去為你綻放朵朵純潔愛的詩香。每一個字因你思念滴淚成墨花,每一句詩因你憂傷泣血而歌。真的好祈盼有那麼一天,你我能千里來相會,那是沒有痛苦沒有憂傷沒有遺憾一個充滿美好嚮往未來的世界,一個花開雙蝶纏纏綿綿翩飛的來生的世界。假如真的有來生,我會在佛前虔誠的祈求五百年!那怕是祈求千年萬年!我都會情願的一直等下去,等到佛主因我的虔誠而感動賜給你我一段來世的緣份,讓我伴你左右,朝夕相處。做你溫柔賢惠的妻子,與你舉案齊眉,相濡以沫白頭偕老。如果成不了你的妻子,那麼就讓我做你的一個慈祥的母親,我會把世上最偉大的母愛全部奉獻給你,或者做你的手足情深的姐姐妹妹關愛着你。如果人生有生死輪迴,為了這一切的一切,我會在奈河橋上痴痴情深的等你。

  遠方我深深愛的人啊!此情你可有?此情你可知?今生我是你一個人的紅顏知己,為你痴情為你陶醉,為你傷心的流淚,你是我前世今生轉世的眷戀。但願有來生

您正在瀏覽: 但願有來生
網友評論
但願有來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