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冬暖花開

冬暖花開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從今天開始,面向朝陽,冬暖花開。 生命苦短,華年易 逝,若只高歌春冷落了冬,若只高歌秋冷落了夏,豈不斷章取義了生命的華章,斷流乾涸了生命的長河。

  從今天開始,面向朝陽,冬暖花開。初冬像披着婚紗的新娘,銀裝素裹,飄然若仙緩緩走來,傾城傾國,引來千樹萬樹梨花開,裝扮了山丘,俊美了田園,禁不住一顆冰凍的心。

  從今天開始,面向朝陽,冬暖花開。微笑 迎冬,仰天望長空,湛藍無雲,盈盈的淡月,閑坐在高高天宇一隅,靜觀塵世白晝,笑吻塵世黑夜。

  從今天開始 ,面向朝陽,冬暖花開。古有西風瘦馬,今有塵埃霧霾,淡看人間冷暖,曉得自省自愛,常回眸望枝頭,君不見鳥兒鳴鳴切切,歡舞冬雪晶瑩剔透、波光粼粼,風兒低音呢喃,伴你一路歡歌,一路情。

  從今天開始,面向朝陽 ,冬暖花開。寒風抵不過熱情,凍(動)人抵不過美麗,我用瓔珞編織的思念,想象驚鴻天邊的你,奈何徒留墨香難傾訴,對月當歌飲瓊漿,寒蟬凄切芊芊了誰的真情。

  從今天開始,面向朝陽, 冬暖花開。寒梅一剪傲立雪中,冰山雪蓮睡卧仙境,若心還在夢就在,若生還在,命亦在,透過闌珊燈火,仍見嫵媚佳人,慢步四季春夏,難訴周遭冬秋,擁抱世間冷暖,面向冬陽花開!

您正在瀏覽: 冬暖花開
網友評論
冬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