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那年,我追過的女孩

那年,我追過的女孩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小景

那年,我追過的女孩 標籤:賣火柴的小女孩

  那年,我追過的女孩……

  回憶就像就電影的膠片,慢慢的,在腦海中浮現那一幕一幕的愛恨纏綿,那一幕一幕的悲喜交加,可如今,我們回不到從前,文字里,我也寫不出依然。

  那年,我追過的女孩……

  二月十四,浪漫溫馨的日子,這個日子我將永遠難忘。我手捧玫瑰,冒着突如其來的春雨,在火車站等你的到來,然而,你是來到了這個城市,卻離開了我的心。一句“我們分手吧”,情人節的大禮。那時,我只有感覺到那打在臉上的雨水是苦澀的味道,卻早已忘記我是怎樣挪動了雙腳。

  那年,我追過的女孩……

  我不輕易接受這結果,絕望中,我在那一絲的希望中堅持,為你給的目標奮鬥着,我答應給你時間去重新考慮,你答應我此刻不放棄,我要證明給你,讓你知道我有多愛你。但時間終究沒有拉近你正在遠去的距離,最後,在我們相戀一周年的那刻,你還是走了。

  那年,我追過的女孩……

  五月四日,青年節,多麼有朝氣的一個節日啊。翻開那厚重的日記,重回到去年的此刻今時,我們相識相知相戀;回到今年的此時今刻,我們相怨相恨相叛。我在那一絲希望中告訴自己,要在我們相戀一周年的時候向你真情告白,向眾人宣布我有多愛你,就在我滿懷希望演練了一次有次的真情告白的同時,我看到了你和他在一起,漫步在我們曾經走過的那條林蔭小路上,看來,你是真的要以背影告訴我你要離開了吧……

  那年,我追過的女孩……

  我不想用惡毒的語言傷害你,但是我忍不住會哭天搶地;我不想我們以後見面讓你尷尬,但是我忍不住自己會在某個角落偷偷看你;我不想糾纏着不放讓你為難,但是我忍不住還想和你說說話;我想恨你,但是我還是不忍心把我們在一起的照片刪掉;我想愛你,但你已經不屬於我。

  那年,我追過的女孩……

  對於你,我是一廂情願了吧?對於你,我是無足輕重了吧?對於你,我已經是你的人生過客了吧?對於你,我真的該放手了吧?

  去年,我追過的女孩……

  從此,你我天涯陌路,互不相識……

您正在瀏覽: 那年,我追過的女孩
網友評論
那年,我追過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