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與你,相約來生

與你,相約來生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緣來緣去緣盡。心碎,心痛,心傷。那種錐心的痛,那種刺骨的傷,那種無奈的酸楚,讓我觸不及防,亂了心扉,碎了心腸!

  或許,我的今生在為你而生,只為一花而沉醉;或許,我的今世在為你而動,只為與你獨舞。夜又深了,人靜了。依舊孤獨地坐在窗前,靜靜地享受這種寂寞。你是我今生難圓難醒難捨的夢。這麼久以來,小心翼翼的愛你,靜靜地守候你,悄悄地牽挂着你。因為,我堅信,只要我能夠堅守,執着,總會等到真愛,總會有懂我的人。親愛的,想問你?既然你是上帝派來的,為何錯過了時間?錯過了地點?讓我們經歷相識,相知,相愛……承受磨難,歷經傷痛。繽紛燦爛的甜蜜過後,然後是無盡的噬骨的疼痛與惆悵!

  想你,是一種痛,隱隱的痛!不常來,卻揮不去,初時不覺,不覺中已滲入血液,撕心裂肺;想你,是一種痛,刻骨銘心的痛!不常來,卻深刻,曾以為,隨着時間的流失,會如那曇花般的消逝,但是,總會在一個不經意的時刻,清風般的掠過心頭,如刀割般的清楚;想你,從不知疲憊,卻極累!為了不讓感覺老去,許多年過後,在永失最真的愛后,當最初的愛成為了一個時代的解說詞,再憶起當初那段情!人們常說,情到深處無怨尤。我不後悔!我從不怨!初始的相愛,註定了今生的傷。愛就愛了,沒有對錯,沒有理由,沒有值不值得。只有願不願意!雖然傷的徹骨,卻心甘情願!

  悲涼,因我知道,今生不能與你相守相依;彷徨,因我知道,今世不能與你相守相隨。一切盡在不言中!親愛的,我們相愛,卻不能相守。只能在惺惺相惜中獨自垂憐!也許,今生只能遠遠地望着你,遠遠地祝福你!也許,今生真的無緣牽你的手。親愛的,我不怪你。這世間有太多的無奈,太多的悲歡離合。一轉身,也許錯過就是一輩子。今生,我們無緣再續,來生,我們再相逢!

  其實,多想在今生里,與你相偎一起,執手嬉戲海灘漫步、看浪潮追逐起情的溫柔,與潮聲共舞心曲,緣你我三生石前永恆的承諾;多想在今生抱抱你,好好的疼一回,讓我香醇醇的愛甜醉你的心悸。其實多想去安慶找尋你,從此賴在你的身邊,聽你彈琴,看你作畫,為你梳妝畫眉,為你搔癢,為你修剪指甲;多想品嘗到你親手煮的米飯、佳肴;多想在日落黃昏時與你悠閑在清新的田園,彌留在銀蛇彎曲的小道上,毫不吝惜大膽牽着你纖柔的手,一同去散步,去看草原、看日出、看黃昏灑下的金煌,去到那柳兒依依的河畔休閑吹風,去到那空曠幽靜的山野聆聽心無雜念的天籟之音;多想在你閉上眼眉的那一刻,我將含情的唇,輕輕落在你紅暈的臉上……讓微微的風,飄動你和我幽香交融的秀髮,點綴起激越的和諧與愛溫暖,感動蔥鬱林間跳躍的生靈,就如同你和我,體會到真愛的甜蜜。

  其實,多想在這世里,與你鵲橋相約,看你巧笑嫣然,天使一般坐踏雲端,飄至我的身旁,與我一起共賞落霞和孤騖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圓你我最深紅塵最美的夢。我攬摘夕陽的溫暖,聚變成愛的希望,抱星空明月的馨輝,幻化成愛的永恆,掬大地蔥鬱的綠意,編織成愛的碧環,為你一生傾情,套在你潔白的頸項;多想你是我臂彎里那朵永久、清新、優雅的睡蓮,一生幽香,乖乖沉睡在我顫動的心懷。讓我輕輕攬住你的腰,輕輕挽着你的臂膀,婉約在日夜靜好的時光,舞動生命的浪漫,陪你開心,陪你微笑,陪你幸福久遠,將你和我無拘地自由,快樂地爛漫,逍遙在滾滾紅塵的道途……讓我們為愛的跳躍、愛的感動、愛的燃燒,心心相悅,共傘相依!

  也許,你會什麼也不知道,我卻為愛而痴狂,也許,你已進入了夢鄉,我卻為你寫下心的詩行。其實,我不想等來世,真的,來世那麼的遙遠,那麼的陌生,那麼的陰晦,那麼的渺茫不盡。即便,我們走向了來世,可蒼穹遼繞,浩瀚無垠,人海茫茫,擁擠不通,我還能找到你么?你還能認得我么?或許,你與我同樣擦肩而過,就如同今世一樣,渺茫在無奈的沉吟中,亦真亦假,虛虛幻幻,只是,只是那麼的欣賞,卻那麼的無奈,那麼的無可觸及而刺痛着心!

  我深深的感嘆,不盡的遐想,費盡心思,只想為來世而夢幻美麗:為了來世,今生,你和我要好好的端詳;為了來世的找到,今生,我們許諾一個接頭的暗號;為了來世彼此能認得,今生,切切記牢對方的模樣。我叫你一聲“寶貝”,那就是我呼喚你的足音、愛念你的信號。我用灼熱的目光為媒,印證三生石上的約定,便牽了手,不必緊握,卻永不放鬆。

  無數次的想過,徹徹底底忘記你!可又,痛徹心扉的憶起你!越想忘記,越是記憶猶深。深得我自陷其中,不願回頭!那種愛與日俱增,無法割捨!多麼懷念以往沒心沒肺的快樂,懷念無牽無掛的愜意,懷念清傲清淡的瀟洒,懷念悠然自得的閑適!可我,畢竟是一凡塵俗人!脫不得俗。免不得憂!只得獨自承受這種期期艾艾的傷懷!

  親愛的,能這麼愛着你,就是一種幸福。那種幸福是無條件的付出,一種深深的幸福。我已經習慣了你在我心裡,我也知道這種期待是沒有結果的,可我,走不出你的世界,走不出冥冥之中的眷戀!無悔!無怨!

  你帶來了無盡的歡樂,足夠我今生的回憶,紅塵有你真好,即使在悲喜中等待,我依舊感覺幸福還是比較多。花開花落,日子一天天的流淌着。歲月慢慢侵襲着年輪,卻無暇顧及年輪中的痴情男女。寂寞越來越深,孤獨越來越多。我相信,冥冥之中自有天註定!你,是否看見了我婉轉的思念?你,是否聽見了我情曲的呼喚?你,是否看到了一雙深情濛濛想你的眼!

  親愛的,如若有來生,我依然是我,情依舊,愛依然!請記得我們的約定,記得我們的誓言!珍惜這隔世情緣,與你心手相牽,永不分開!如果有來生,我願與你攜手而行。如果有來生,我願與你相擁到老。如果有來生,請用你的雙臂緊緊擁抱我!

您正在瀏覽: 與你,相約來生
網友評論
與你,相約來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