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驀然回首、幾度柔情

驀然回首、幾度柔情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夢裡無痕幾回首、相思有情淚無價。欲相守、難想望,人各天涯愁斷腸。

  --- 題記

  回眸於千萬人之中,擦肩而過。於千萬人之中,美麗邂逅。你嫣然一笑,相遇,緣起,相識,緣續,相知,緣定,斷今生繁華,宛如片片落花,如蝶翩然起舞。

  紅塵中我們都是過客,我為你心碎?誰為我心碎?茫茫人海,我為誰停留?誰為我守候?鏡花水月的風景又能珍藏多久?紅塵一笑,你這誰心醉?又為誰心碎?有多少人終其一生都沒有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愛?又有多少人在尋找中迷失了自己?

  夜幕帶着神秘的面紗悄悄的蒙上了夕陽的餘輝,無盡的星空在迷人的月色與閃爍的星星下顯得是哪么的讓人陶醉,迷戀。

  曾幾何時,你我相依在哪傾城的星空下月色中,彼此許下生死相依的誓言。

  如今傾城的星空,迷人的月色與哪些誓言在歲月的輪迴中,慢慢遺棄在了身後,剩下的只有一盞孤燈陪伴着我到天明。

  曾說過“懂得珍惜、澤會擁有”而我卻錯過了不該錯過的,留下了不該留下的,可是我卻未曾後悔。有的只是無盡的遺憾與那些無奈。

  其實,不是每一份付出都會有回報的,當曾經的努力隨着青春漸漸流逝,心中的苦,眼中的淚,還有那些背後不為人知的心酸,都訴說了那些歲月里的曾經。

  驀然回首。愫衣淺裝傾城笑依舊。幾度柔情,相依相隨攜手浪天涯。刻苦銘心的回憶埋葬了憂傷落寞的記憶。

  文/圖/ 醉月無殤

  Q Q :

您正在瀏覽: 驀然回首、幾度柔情
網友評論
驀然回首、幾度柔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