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酸酸的感覺

酸酸的感覺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酸酸的橘子無人問津,但酸酸的泡菜有人愛吃。酸酸的蘋果沒人期望,但酸酸的梅李有人樂嘗,可見酸酸的並非一無是處……就像苦的東西只要加些許的糖,就像淡的東西只需添適量的鹽,那麼,這一切都會變得美味、讓人喜愛。

  你說酸酸的心讓你反感,你說酸酸的情使你無法接受,也許他還是一粒沒有成熟的橘子?也許他還是一隻青澀的蘋果?但是,你能夠再給予他些許的陽光嗎 你可以再滋潤他些許的雨露嗎?

  雖然酸酸的愛情沒人敢接受,雖然酸酸的生活無人能忍受,但是甜蜜的一切也需要有酸酸的成分,只有這樣才能夠甜蜜得有魅力、才能夠甜蜜得長久、永恆!

  你知道嗎?他對你的真情就是他痴心釀就的蜜……

  (外一題)

  如果思念有一種色彩,那麼黛藍就是她的唯一。如果黛藍有一份情調,那麼安謐就是她的意境。 黛藍的情調應該是柔和如這泓清澈的湖水、迷人似那片霞光微燃的天空….. 此刻,那小島古老教堂內的人們正在向上帝祈禱吧?我呢?也要為我思念中的親人奏一曲愛的旋律飄蕩在這魔幻的黛藍世界。

您正在瀏覽: 酸酸的感覺
網友評論
酸酸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