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陌城新路

陌城新路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冬天的寒意冷凝在玻璃上,玻璃上的霧氣細數着我的慚愧,一口暖氣融掉幾行霧氣,直此我才明白我欠你的太多太多,我忽冷忽熱的語言,也許是我對你更深的傷害,就像那幾行霧氣冷久了承受不了那幾口暖氣的溫度,只是太晚我才懂。

  你的一條短信,我回味到了久違的幸福,感覺又找回了屬於我們的那段青春,瞬間進入了塵封已久的匣子,一幕幕觸目驚心的畫面似乎又回到了有你的日子。我把那段青澀刻在了我的生命里成了永恆的紀念、。那一張熟悉而落滿塵灰的相片,我不知道是溫馨還是心痛?那時的我才懂得失去的永遠是得不到的,我們擁有的只是曾經,我們的愛也定格在了相框里。和你分開后,我經常去我們曾經約會過的地方,那份情懷是無法形容的,甜蜜感縈繞腦海,想着你有一天又回到了我的身邊的場景,每天都在期待中等待,而這份情感也摧毀了我所有的堅強。只是那天你也來了我們初次約會的地方,可是你身邊多了一個與你相擁她,那種心痛的碎片陣陣落入心底,流出一種失落的崩潰,只是成了一種習慣,當我再次想起你的時候像是上了癮莫名的心痛,那晚我真的哭了,把那些曾經的回憶全部翻閱,把那些你送的文字一件件暴晒,只是在自己的臉上多了一抹苦笑。想起了好多好多,在夕陽西下時,在安靜的畫面里,也許都在靜止着,我們攜手在軌道的兩邊走過的畫面,望着遠方一直走着,相視一笑,我們都懂得彼此的心聲,也許那是我們對幸福的診釋,可那道美麗的風景陪你在演繹的已不再在是我,我己成了觀眾,成了拿你的喜劇割傷我心裡的故事,曾看着身邊的朋友分手,可我卻說他們可笑,像小孩子一樣,可現在的我,我卻成了我的笑話,身邊的朋友只是說要好好的,卻沒有絲毫鄙視我,有的更多的是同情和安慰,這樣的我更受不起,寧願他們說我或是嘲笑我,那段與你纏綿的日子也許是我還未長大,也許下一站的驛站我們還會相遇,只是主角不再是你我,轉身後遇到的愛,也許不再青澀,需要的也許更的是一份關心,一句問候,一段思念,一份安全感。

  我遺失在了回憶里,是不可理喻的陌落在了青澀世界里有你的日子,而重新擁有的世界只是另一個地方,會找到的新城,但已不屬於曾經的我們,陌路盛開的花,但在新城裡卻己不是春天的摸樣。

您正在瀏覽: 陌城新路
網友評論
陌城新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