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看彼岸花開只讓人更寂寞

看彼岸花開只讓人更寂寞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誰忽略了誰,誰冷落了誰?看彼岸花開,只讓人更寂寞、、、

  每次想寫一點東西,就是不知道該寫些什麼。總是覺得自己的生活少了些什麼,就像一個人在沙漠里,在無盡的沙漠里。每一天都按部就班的重複着相同的事情。

  有時候,不想笑,卻不得不強顏;有時候,不想哭,眼淚卻偷偷的掉了下來,說太多,不如沉默,想太多,我會難過。

  殘留的過往一點點揭示這撕心裂肺的傷痛,偶爾也會想想過去,只是一種懷念。

  很多時候,我想去遠方旅行,和我心愛的人,帶着相機,將旅途中美好的畫面定格,那種唯美只屬於我們。可是生活就像已經定格,我已被生活鎖在這座城市。

  在這酒醉燈謎的世界里,看慣了冷暖心酸,每一個人都是戴着面具生活着,你看不到那面具底下最真實的他們,也許他們這對着你猙獰地笑着,笑你陷入他們的陷阱。沒有人會對你掏心的交往,和你一起面對生活。

  所以現在的我學會了堅強,學會了勇敢,告訴自己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就算一個人走在泛黃的路燈下,但還是有一個在黑夜裡搖曳的影子在陪伴着自己。

  我成熟了,我告誡自己成熟了,但從來沒有做過成熟的事。呵!自我感覺改變了許多,其實是自欺欺人!沒有資本完成,又憑什麼享受呢!其實這就是生活,在你懂的的時候,才知道以前做過的事是那麼的幼稚,那麼的不值得!

您正在瀏覽: 看彼岸花開只讓人更寂寞
網友評論
看彼岸花開只讓人更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