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只為你存在

只為你存在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我用心靜靜地凝望了許久,那曾經的音弦彷彿再一次在我的耳際邊響起:“何時才能開啟你沉睡已久的心扉,解凍冰封已久的封印,那是我將是你的……”,就在那一刻我的心彷彿在塵封了千年之後開始蘇醒,那低垂而鏗鏘有力的話語像一把無形的利劍劈開那千年已久的冰封。

  此刻,我用目光掃射周圍的人群,內心不時的在問你是誰?是你在向我表達內心深藏已久的表白嗎?你決定了今生只為我存在嗎?

  我站在那愛情旋轉的舞台,彷彿間我覺得自己恍惚起來。不,我聽到的這不是真的,這只是一場夢而已,只有夢境才會有如此美好的幻覺,只有夢境才會有男女愛情故事美滿的結局。我不停的問自己:只為你存在?我又是在為誰而存在呢?

  恍惚的炫目遮擋不住愛情旋轉的漩渦,那美好的愛也只不過是沙漠中那飄忽不定沙丘,轉眼間便會被風吹散,此刻那曾經信誓旦旦的諾言只不過是承載了一場虛無飄渺的騙局,這個世界上沒有誰為誰而真正的存在。

  我試着閉上眼睛用自己微弱的氣息和冰冷的手去感悟你的存在,可是不管我怎樣用力,卻始終不能緊緊的抓住你放在我手心的手。也許是曾經的愛讓我覺得不可一世,難道你我的一生真的只是為對方存在的嗎?

  我不停地尋找那旋轉着的舞台的平衡支點,想要將自己的腳牢牢地站穩,可是事實卻願違,這眼前所有的一切只不過是過眼雲煙,只不過是一場風花雪月的空白,只不過是一個穿越了千年時空的欺騙的善言。

  我們的一生不僅僅是對方存在着,也是在為這個世界,為這個社會存在,此刻我才真正地明白:如果你不能為你心愛的人穿上嫁衣,請停止解她衣扣的手!

您正在瀏覽: 只為你存在
網友評論
只為你存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