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愛,離我有多遠

愛,離我有多遠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愛,離我有多遠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人人都在嚮往一種美好的生活,即使在最困窘的時候也在渴望。我在試着抹去那段最痛苦的回憶,試着撫平心中那裂開的傷口。不是我忍痛割愛,而是我被逼無奈的思念着在幾千里之外的兒子。那種滋味,誰能理解?那種痛,誰能承受得起?

  我做人的姿態,一直是很低調的那種,很容易得到滿足。經過生活的歷練,我學會更多的是包容。可是我沒想到有些時候,包容是別人傷害你的武器,他們認為你是軟弱,欺負你,有些時候是變本加厲。在觸動我極限的時候,我瘋過,掙扎過。也許那是在我人生的經歷中永遠抹不去的一頁。而我依然堅強着,我在想,上天有一天會助我,會幫助幾個可憐的孩子。

  5月20日那天,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天是我5口之家宣布分開的日子,在無情的逼迫下,我簽了字離婚了。我能接受你的背叛,能接受離婚,但我受不了你人格的改變。離婚了,你真的很滿足,很高興嗎?你竟然大聲叫你的朋友說吃一頓散夥飯,我真的無語了。加之我背負着房貸,那刻我便領着5歲的女兒,離開了大兒子,離開了這個痛苦的地方。那時我無法描繪自己的心情,可我想到海燕里的一句話,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

  我知道暴風雨過後,終會平靜,我告誡自己必須堅強起來,命令自己不許悲傷,不許流淚。媽媽很是擔心我,但我沒有見她,因為我不想她看到我的樣子,不想讓她為我在操心,我告訴她,我和女兒出去旅遊了。我想我要把自己的精神調整到最好,在去見媽媽。

  過去了只能揮手,生活還得繼續。在我朋友的鼓勵下,我開始憧憬新的生活。我想有一天,我會遇到真正愛我的人,會有人知道疼惜我,愛我的孩子。

  現實要學會面對,我有了一份收入不是很高的工作。但我渴望心底的那份愛,我想給女兒一個完整的家,也想彌補自己那份缺失的愛。愛,你離我還有多遠?

  人不能沒有夢想,也不能沒有愛。我期待着有一天,我的生活會好起來,有個愛人能讓我依靠。女人也有脆弱的時候,我也是女人,我好想有個人寵着我,愛着我。我期待着、、、

  愛,離我還有多遠?

您正在瀏覽: 愛,離我有多遠
網友評論
愛,離我有多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