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借你指尖墨香,斷我一世繾綣

借你指尖墨香,斷我一世繾綣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寒冬冷夜風凄涼,清月幽幽映孤影,素墨殘卷斷繾綣,心碎無痕徒悵然。繁華如煙終是夢,心湖已涸成荒漠,寒風微起沙紛飛,半城煙沙掩芳華。含淚笑看君漠然,錯把痴心付水流,剜心只為煙花絢,璀璨落幕夜凄涼。

  ————題記

  寂靜午後,陽光溫潤,倚窗品茗,檸檬的酸澀猶若這紅塵一夢。回望,你前世種於我胸腔的蠱,曾開出若罌粟般嬌艷的花朵,卻,奈何不了流年的冰霜,那撒落一地的哀傷,瓣瓣破碎,片片心殤。

  一路繁華若夢,卻忘了要回首來時的路。轉身,伊人早已悄然離去,孤身殘影,獨立懸崖。冷風恣意着,仿若要將這囤積了一季的寒冷撕裂,三千青絲於狂風中亂舞。

  孤立,萬丈懸崖。回望,那往昔繁華過後遺留下的悲傷。夕陽的餘輝,拉長了寂夜的孤長。路過的冷風,瘦了落寞的身影,拂過憂傷的臉,刀割似地疼。

  我用顫抖的手摘一片凜冽的冷風,將我那潰爛已久的心瘡割除。拾起流年裡時光的碎片,埋葬那血肉模糊的過往。不疼。不傷。無心的軀體因空蕩而蜷曲,蜷曲,終,成句點。

  縱身,奈何橋的等待,孟婆湯的遺忘。不悲。不泣。只借你指尖的素墨,了斷我這一世繾綣。

  一念紅月,傾瀉了一地殷紅。一場流星雨,撒落漫天碎片。

  凄夜,冷寒入侵。和着寂寞入眠,借星月補心,固情。

  悠悠時光,陌陌紅塵。至此,願化作那陌上的塵,隨風逺逝。淡出紅塵。笑看塵世。不悲。不喜。不殤。不痛。

您正在瀏覽: 借你指尖墨香,斷我一世繾綣
網友評論
借你指尖墨香,斷我一世繾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