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彼岸花為誰開

彼岸花為誰開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彼岸花,你為誰開?為誰綻放你的美麗?

  火紅的俏顏,與世盛放的艷絕,誰的心弦為你悄然而動,媚惑般的美麗,萌動了誰的情絲,誰為你的美麗淚灑紅塵、誰又為你的孤美傾盡一生情緣?幽幽清夜,盈盈欲淚,夢裡有你,醉在一片火紅的情殤、攜日月光輝,情傾一生繁華、醉心一生有你!

  彼岸花,海之岸有你的芳香,翹首魂盼,你在等待誰的呵護、又在等待誰與你共舞芳華一夢?望穿秋水的等待,憔悴了紅顏、凋零了憂傷,婉轉了一季的沉默。紅塵有夢,夢裡有着誰?坐看雲舒雲卷,閑聽海濤婉唱,渲染的滄桑、迷失的年華,誰為你痴迷、誰又會為你心痛如熾?

  彼岸花,你身披火紅的霞衣,如此燦爛、如此耀眼、你在為誰孤守着你的美麗?誰又在映襯你的艷麗。草長草飛、潮起潮落、雲淡風輕,守望只是一個美麗亦凄傷的夢!或者,天長地久的等待里,習慣了你嬌艷傾世、朝朝暮暮的相守里,習慣了靜守海之岸的你,相約有你,相望有你!默契只為彼岸有你!

  彼岸花,一個美麗的夢,因為有你而可人,一場唯美的愛,因為有你而可愛,可人可愛,想象着如此的甜蜜,幾分魂不守舍、幾分心醉神馳,縛住了夢想的翅膀,為你停留,為你情有獨鍾!花開花謝的夢裡,獨攝一份心醉給你!

  彼岸花開,千山萬水的彼岸,只為有你在這裡,斬荊棘飛滄海,只為彼岸有你!彼岸花,你可記否,紅塵相約共赴生死輪迴;你可記否,與你牽手相約永遠的夢!夢裡依稀的十指相扣,溫暖還在掌心,夢裡若現的心心相印,真情還在心裡!飛越紅塵、飛越滄海、只為彼岸把你尋找,前世今生,只為你獨守一份熱情,只為你情定一份痴心!

  彼岸花,雲霄深處,相擁與你,天藍盡頭,深藏與你!生生世世不離不棄!

  彼岸花,往生的世界,泫淚一滴,綻開美麗的情之裳,抹一韻優雅,繪一味純潔,愛,送給有情人,情,贈給有緣人!愛傾一世、情系一生,彼岸花開,只開在有情人的心海。

  彼岸花,美麗如你盛放,嬌艷如你眩目,誰會尋你天涯海角?不畏千險、不畏萬難、只為尋你!火紅的海洋、眩人的流彩,誰簇擁你的火紅、擁吻你的深情、天涯彼岸、呵護與你!你的等待,你的守望,夢回百轉,只等有情人!彼岸花開,生死相約,一直到海角!

  彼岸花,揮舞你的美麗,一份痴念、一份盼望、相擁人生!縱使一霎那已是天堂,今朝醉過、美麗的綻放了,亦無怨無悔!人生亦傷亦美的故事纏纏綿綿在花開花落,生與死的絢麗譜寫成一瞬即是永恆!

您正在瀏覽: 彼岸花為誰開
網友評論
彼岸花為誰開 暫無評論